2011年8月26日 (五)   熱   GRDIII      57/365

 新生命的誕生
完整了一個家庭
雖說是手忙腳亂的迎接
在每一次餵牛奶 換尿布後
這份甜蜜的負擔慢慢的成長

手抱孩兒方知父母恩

今晚看到阿慧抱阿泓時
這一幕讓我有好多感覺

父母對孩子的愛 永遠是最真心 最不求回報
大手牽小手
是一輩子的牽掛

阿凱&阿慧,恭喜你們。
相信阿泓寶寶有你們的愛
會開心快樂的成長。


小米,祝福您們
永遠幸福快樂






2011年8月28日 (日)   午後大雨   GRDIII   58/365

火野大的攝影分享
月初就訂下的小小聚會

提早到現場充當工作人員
趁著空檔時,好姨拿出月光機讓我去探險
 天阿,是月光機耶
36張底片,馬上在一個下午消耗光光。

可有些想保留下來的景色
雖說已經用月光機拍下
但仍很害怕眼殘的我會沒拍好
所以索性又拿著小G一邊捕捉

每個小角落
都是當下的小確幸。


下午過後,下起了大雷雨
颱風真的要直撲了

我的天呀!
大家可要開始防颱準備嚕~


颱風天,天氣不穩定
大家就乖乖在家 不要亂跑ㄛ!

p.s 聽說亂跑的人,好像是我
XDDDD



Miyako說:『  下雨天,不可愛....因為鋼鐵手又在痠了~ 』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