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二)    雨    GRDIII     61/365

當喉嚨不對勁時,就是在宣告感冒即將到來。
大雨後的下休,回到家竟是一陣昏睡~
等到起床看醫生時,已經是晚上了。



在大雨中,看到205從我身邊開過
突然有點想念那段坐車的日子
那段日子,也拍了不少公車的照片
現在想想,跟我之前想做的城市冒險主題還真吻合
這種巧合,該說幸或不幸呢?



感冒真的不優~
會讓我一點動力都沒有!
連打開LR的想法都沒,
今晚,就早點睡吧!


與您們分享。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也已經近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的每一天,小米都認真紀錄著
更加用心去體會生活的點滴

每一天,不論是用照片或文字
認真的過每一天,那感覺真的很棒
由其是對於在鬼門關前走一回的小米來講
每一天,每一天,都無可取代!


小米準備著,用不一樣的方式
讓您們也跟我分享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好嗎?





Miyako說:『 感冒,真的好累~@@ 』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