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一)    晴      GRDIII       67/365

意外在上回小樹的家活動中,認識了位可愛的女孩。
她很愛搞笑,常常會捉弄人
我還搭上格格風,被她取了個五阿哥的外號。




《給錦蓉的一段話》

 謝謝妳
總是帶給身邊的我們 好多好多快樂
在這樣的微笑下,藏著細膩的心思
希望妳,可別只顧著帶給我們歡樂
傷心難過都往肚子吞喔!
妳知道的~
我們沒能給妳什麼
但是,需要溫暖的擁抱
24小時隨時Stand By!

雖然我總是一直念妳三八鬼
可是呀!我超喜歡妳的拉~
妳呀,給我永遠都保持這樣的笑容ㄛ~

臉書狀態寫的遺憾
就當做是今年的第三個願望吧!
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加油~


耳康,23歲生日快樂!

(唱KTV卻是39歲的靈魂,再怎麼老的歌都會唱呀!XD)







最近開始整理手帳本
第一頁我通常都會寫上自己很喜歡的一段話
明年的手帳本,我繼續延用今年(2011年)的話
或許已經跟大家分享過了
我還想再說一次~



Miyako說:『  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每一天
                 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意義
                 以簡單的文字和生活影像
                     記錄下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

                                      from:川內倫子                   』  


p.s 明天再分享2010年手帳本寫的話~
^^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