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一)    晚微涼    GRDIII     72/365

一直忙碌的三天連假
在最後一天收假前
打算什麼都不做 就專心宅在家弄婚攝照片

一早已經洗好的衣服
卻在我賴床的情形下
拖了一下才去晒
這個角落是自己很愛的生活風
趁著衣服還沒晒上去前
連忙拿小G來捕捉一下


小喵借我用的FM2裝好第一捲底片了
Mju II 的第一捲黑白底片還在努力
月光機的第一捲旅行已經完成


九月!
依舊忙碌的過著~
中秋過後,秋意更盛
晚上出門的微涼,讓我想一直騎著車子在路上漫步

跟大家分享2009年手帳上寫的那段話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Miyako說:『我想要更用力的留住青春的記憶~』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