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9月13日  (二)     晚涼     GRDIII    73/365

數著數著   時間很快就到了
走著走著   這一天還是會到

說句珍重再見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到了要離別這一刻 我們都靜了下來

很高興在高雄的最後一晚 我們一起度過
可以把你的笑容再好好的珍藏進回憶與相片裡

我是真的捨不得你遠行
你轉身騎車離開後 不爭氣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鴨子
終於還是要跟你說保重
但是 我不想跟你說再見
我要學Tanya
小米要跟你說

『  我們下次見! 』


你這傢伙,給我好好保重
然後,給我保持聯絡
我們大家都等你回來喔!



Miyako說:『 鴨子,加油!』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