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日)  晴   Canon 450D  84/365

上週沒能成行的約會
硬是將這個週日的空檔留了下來
親愛的小小達老師與可愛的小小皇師母
好久不見拉!

澄澄與亮亮
這對可愛的雙胞胎
總算見面了!

亮亮的調皮可愛與澄澄的穩重恬靜
讓這個小家庭更圓滿了!

好棒喔~這個早晨有您們的陪伴,小米真的很開心~
可以幫妳們拍全家福,更是我的榮幸呀

我的身邊,真的有很多很多貴人
本來一直在猶豫的事情
這個早晨,老師就給了我一些方向  一些鼓勵
這些一直還在猶豫跟考慮的事
有了你們這兩夫妻的加油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謝謝您們
謝謝這一切的美好
謝謝這麼多鼓勵的正面力量



我可以的!
米小可,GO GO GO


最近在找尋跟小c的默契,帶著它慢慢的走拍旅行
展覽的進度目前緩慢的進行
下週就要被採訪,這個經驗很新鮮卻也很讓我焦慮
十月份
迎接的是展覽的細節與進度
再慢慢每日分享給大家~





Miyako說:『 與我一起倒數與期待11月份的Miyako個展吧!』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