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一)  Canon 450D  100/365    偶晴偶雨

慵懶的起床
今天本想熬夜弄照片直到早上,
然後去參加活動中心的升旗典禮
誰知道我弄照片弄到近四點就不行了
等到睡醒,已經是七點鐘了
唉呀~~~真是的,要不然就帶阿楞去搖國旗吶喊一下~


好巧~
今天是中華民國100年的生日
也正好是我的無可取代的每一天寫到第100天
這100天,謝謝有您們跟我一起分享小米的生活
每天都有好多亂七八糟想說的話
有您們一起分享的感覺真棒。


晚上是跟一位以前的經理一起吃飯。
談到攝影,其實一開始是她一直鼓勵我要走出自己的路
拍自己想拍的東西。

她談到最近在飯店遇到婚攝,都會特別禮遇他們
她說就像看到我一樣
希望我那天在別人的場子也可以受到這樣的禮遇
有些時候,妳知道有一個人這麼默默支持妳時

心裡會很感動 很感動的!

謝謝妳,親愛的玉英姐!

我會繼續這樣拍下去的~

也會考慮繼續再接拍婚攝的~
謝謝您~



晚上又收到好多好多鼓勵,每次跟以前的同事出去
總是可以得到許多能量的補充
感謝您們一直的支持我
雖然我有時會忙到疏忽了您們
但是你們一直陪著我,讓我好感動


有時候,你們知道的~
我就是缺少勇氣去踏出那一步
婚攝,是我自己很愛的一份工作
除了可以享受拍照的樂趣,
可以分享新人的喜悅
那更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快樂!


想再學習更多
想讓自己再沉澱一陣子
想任性的讓自己再多休息一會兒


小米,加油~~~



Miyako說:『 該準備跳收心操嚕!』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我是Miyako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