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三)    GRDIII     101/365    早雨


收假後最擔心的就是爬不起來
果然,今早的鬧鐘大叫
隨性的把手機亂丟關掉鬧鐘
結果就是換來自己嚇到
匆忙的一頭亂髮
上班去嚕!


出門看到椅子一定要拿出相機或手機紀錄一下
朋友都說我是椅子控
XDDDD

下班去郵局收信
烏龍的郵局讓我以為信箱到期了
結果一問之下是明年才到耶~
齁....
不過也讓我去領取該領取的郵包啦
可愛的外套從日月潭旅行回來了
咩咩從美國寄的明信片也收到了
手拿著咩咩寄給我的明信片
心裡是是滿滿的暖
每每收到網友寄來的明信片
我都會感動開心好久

自己知道現在要讓人提筆寫信已經是很難得的事
所以更加珍惜這些肯花時間,寄明信片寄信給小米的人

咩咩

是我發起交換明信片後第一個寫信給我的網友
中間因為忙碌沒能及時回信
深怕會失去這麼棒的網友
好險後來有了臉書的幫忙
現在我們可以在臉書上面關心對方的動態

今天收到的是她去美國短暫遊學的心情明信片
看她娟秀的字體在明信片上飛揚
自己的心情也跟著投入她的美國行


謝謝妳
謝謝妳讓小米經由明信片分享了妳的每一個旅行
謝謝妳
願意這樣一直跟我分享
這些這些 小米都很仔細收藏

謝謝有這些小確幸
讓我的日拍更不一樣
就一如你所說的,
其實是你們讓我的生活多了一點簡單卻實在的氛圍
一起加油

謝謝咩咩~

謝謝所有出遠門就會想到寄明信片給小米的您們
有你們真好
^__________^



我是Miyako
是米雅久的姐姐 保力達的姑姑
( 昨天寫錯一個字,在臉書上發酵好久~~)

很高興可以跟您們分享我的每一天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日拍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