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日)     Canon 450D    106/365   晴

靜靜的跟朋友約在咖啡館
兩人用各自的方式享受這短短的時光
本來抗拒昏暗燈光的我
不知不覺的在這空間裡慢慢放空
眼皮也跟著放鬆

星期六聽了叮咚的攝影分享
我也試著改變攝影的角度
這張是自己很少拍的視角
所以,想放在第一張獻給您們~~~


我只能說,眼前這位女生,真是一位好棒的MD呀!

這週的作業,完成!




2011年10月15日   (六)    GRDIII    105/365    陰天

早上拍完文定任務後
趕忙前往大遠百的分享講座

叮咚
十年的攝影分享座談

其實我很喜歡聽這樣的分享座談會
在觀看別人一路走來的心得分享
透過照片 透過本人親自述說
彷彿也踏入了他的故事
在聽到叮咚跟老婆一起抗癌的那段生活時
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或許就是這樣的仔細體會生活
仔細的感受生命
才能拍出一張張令人動容的照片吧!


『100分的完美呈現,不如80分的真誠記錄!』~叮咚


穿上鞋子出門拍照~
談場戀愛去吧!




2011年10月17日 (一)   GRDIII   107/365    晴

一早看到這樣的光,在往公司的路上
原本該是Blue Monday的心情
這一刻,瞬間轉換成愉悅幸福的粉紅色
一如我今天穿的洋裝一樣
整個人是心情極好的狀態~

一早,朋友傳來酷卡製作好的照片
馬上就上傳臉書跟朋友們分享
等我明天拿到後,再跟無名的您們分享我的喜悅吧!



這一週整個又是很忙碌的狀態
忙展覽 忙趕照片 忙著寫試吃文
一邊又要忙著進行牙齒的改造
這個年底會很忙
但我會開心的繼續忙著~~~

今年剩下不到三個月了
有好多東西想分享
有好多好消息想讓您們知道

呵~
等我吧!

遠在澳洲的那隻鴨子,你的詐騙手法太高明了啦
難怪一直被我掛電話,謝謝你讓我聽到你的聲音了
有空我們再說説話~
你要好好保重喔!



好多天沒有透過照片分享心情
一下子分享三張週末的照片
祝福明天上班的您們
大家都能開心上班喔!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晚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