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天,就這樣在草原上奔跑,追逐著泡泡,兩個女生玩了一個下午,我喜歡妳自然的笑著。


● 最近上班少了許多一個人的時間,停下來時,西村由紀江的音樂一直在手機重覆播放。


● 察覺到的,是自己最近又慢了下來,以往的熱情,似乎又停住了。


● 不可否認的,是過了這麼久後,還一直在思念該忘記的過去。


● 最近的每天,空轉的讓人恐怖,趕著上班,趕著赴約,而那個感性的自己呢?我遺失了~


● 對於現實,總是有許多的不滿與情緒,表面上選擇遺忘,但卻深刻在心上。


● 故事不在遠方,生活不在他方。看著每天拍的照片,一步一步的紀錄30歲的時光。


●沒妳一起上課的Camera Coffee,好孤單。眼睛的傷好多了嗎?


● 早起完成的遲交作業,伴隨著沒蓋好被子的頭疼,星期五早晨,好想來顆普拿疼。



● 看著身旁的女孩一直進步,停在這裡的我,其實更是茫然~






● 提醒我,還欠大衛一篇食記。
一家很可愛的咖啡廳介紹文~


我是Miyako



星期五嚕,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