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相差31歲 同是雙子座的小同梯
可愛的小辣妹 哇哇落地了。
而我這忙碌的乾媽,這次沒能全程參與她的產前檢查之外
就連出生,都是到了快滿月才去看她。



縮小版的腳掌 細細的腳指頭
跟媽媽是同一個樣子
躡手躡腳的走進去同學的房間
深怕一個動作太大聲 會吵醒我們這位小公主



瞇瞇眼 剛睡醒的樣子
整個就是哥哥小時候的翻版
單眼皮 是您們可愛的特色



因為這次媽媽有很辛苦+乖乖的哺育母乳
所以,小辣妹較常會感覺肚子餓
這下才剛睡醒沒多久,就整個啾起嘴巴想喝ㄋㄞ ㄋㄞ



聽說,這樣的姿勢 寶寶可以聽到大人的心跳
寶寶會稍稍安心 也稍稍安靜下來。
看著這一幕的小米,自己也是滿滿的感動



沒有什麼,比在媽媽的懷抱中更幸福了

一路上,看著自己的姐妹,從結婚到生孩子
這中間,還經歷了兩次失敗的懷孕經驗
因為一起參與過 所以更可以懂得他們喜歡孩子的心情
永遠都會記得 他們在一次中止懷孕的過程
兩夫妻在那個夜晚對著小小紙盒內,一個小小的生命
一起哭泣的樣子

很遺憾,那次的產檢因為檢查出寶寶不健康,不得已要放棄;

也因為喜歡小孩,姐妹更是努力要把她失去的孩子再生回來。

我想,此刻抱著小辣妹的她,喜悅的心情難以言表吧~
^ ^



說到妹妹,就一定要把調皮的哥哥在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家融融已經四歲嚕!
每次看他一次 就覺得這小鬼整個越來越皮
大家都乖乖的一起吃晚餐
就他阿,一個碗停在那邊,一直講話
直到奶奶看不過去,喊著要餵他吃飯時,哥哥竟然回答:

『來阿,妳追不到我』

= ="

在旁邊的小米,好想給他揍下去喔!



好吧!
他最後還是有乖乖的給奶奶餵食拉~


●很喜歡去岡山探望姐妹,每次去 每次在他們家裡,總是有濃濃的家的味道
雖然小朋友們吵鬧 嘻笑,但 這就是孩子阿!
一個一個小朋友 一年一年的長大
小米整個都快被他們追老了~



Miyako說:人妻同學,我好羨慕妳阿!
這一切看似平凡 卻又不凡
才是最確切的幸福。

祝福妳,永遠永遠都這麼幸福下去喔~




我是Miyako
這周的一起生活,我又是最後一個交拉

希望您們會喜歡這周的一起生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