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週 跟大家介紹這次卡麥拉的作業吧!

清晨映象。

從大衛口中跳出這個題目時,爆肝兼夜貓一族的我,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
還跟著一起說:『很好阿~這題目有挑戰性,我喜歡』

等到真正要執行時,才發現難度來了!

總是習慣晚睡的小米,每次到了週末都告訴自己要早起
每次都一邊修照片 一邊等天亮
卻偏偏在天即將亮的時候,竟然睡著了!

這....是要如何完成作業呢?




在要交作業的那天,設了五個鬧鐘把自己吵醒
總算可以帶著小C,去體會一下清晨的感覺。

果貿的清晨,帶著點吵鬧,由於小米家樓下就是市集
每每五點多,就開始有攤販在整理準備擺市
敲敲打打的聲音 鍋爐瓢盆的碰撞聲 是一早的協奏曲。



果貿圓環旁邊,知名的早餐店,是小米腦海中勾勒的清晨映象
一早六點半,就已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一根根金黃色的油條 在旁邊的油鍋中新鮮的炸著。



顧不得小米在旁邊拍照,老闆很淡定的幫客人拿取包子
回過頭又去旁邊揉揉即將下鍋的油條
再夾起炸好的一根根金黃色。

才清晨6:30分 果貿就是一片忙碌了。



走著走著 拍著拍著
天空不作美的
 從飄小雨 到一顆顆雨滴答答的落下
拿著小C的我,急忙的找地方想躲雨。
看到這位婆婆撐著傘,坐在公園椅上
好想走過去問她:怎麼不直接就回家了呢?



早餐早餐~
結果小米竟然沒買寬來順的燒餅油條
卻是買了早餐店的漢堡。

唉唷~我就不愛燒餅油條咩~

^~^




2009年
剛與小C結識的小米,
也曾帶著小C與朋友一起上柴山等待天亮


久違的清晨 
淡淡的描寫下小米的清晨映象。


您們的清晨映象是什麼模樣呢?

也跟小米分享吧~




我是Miyako
很高興這週一起生活與您們分享屬於果貿的情晨

希望您們會喜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