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週 一起生活,我們一起來當英雄吧!


達鋼三號封箱場

第一次進場看兒童劇團表演,其實有點緊張,
一方面是害怕會不會到時候大人的我,竟在小朋友旁邊呼呼睡著?
另一方面則是怕自己早已失去童心,無法融入這部舞台劇?



一開場豆子劇團的藝術總監-曾秀玲女士
就先出場跟大家寒喧,也問現場的小朋友 大朋友,會不會跳超人操?
出乎意料的,小朋友幾乎每個人都大喊,『我會~~我會』

孩子們的熱情,相較於我們這些大人,真的直接多了。



英雄?
究竟是什麼模樣?

是像劇中的帝卡天王一樣閃閃閃,又酷又炫嗎?
還是就算又破又舊也要守護太陽帝國的達鋼三號呢?


看著劇情發展,從原先的緊張到後面融入戲內,
劇中的爸爸滿場找尋阿達時,小朋友也會跟著一起呼叫"在那邊 在那邊"





『我知道 我常常跌倒
但我喜歡跌倒時,看看天空!』

最後幾幕,出現了這句台詞,小米印象最深刻的
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總都有不如意的時候
面對不如意的情形,
有多少人可以有像阿法騎士一樣豁達的態度去面對呢?


劇中的爸爸,雖然只是看板人,或許他能給阿達的生活不算優渥
但疼愛孩子的心情,爸爸卻是滿滿的。
有幾幕,自己都忍不住跟著現場的孩子一起安靜下來
也悄悄的流淚了。


很開心達鋼三號封箱場,小米有幸可以看見。



劇後,看到小朋友排著長長的隊伍搶著跟劇中的演員們拍照
可以感受到他們真的很喜歡豆子劇團
也覺得這些爸爸媽媽真的好棒
讓小朋友欣賞這麼具有教育意義的舞台劇




女孩們,我們一起當英雄吧!



Miyako說:『有時候英雄不用太勇敢,有時候只要你願意伸出一隻手!』




活動預告:
8月15日 (三)晚上7:00
豆子劇團在光榮碼頭戶外場公演

"動物們下班嚕"


歡迎所有大朋友 小朋友 ,我們再一起去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下週,再一起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