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週 一起生活

空白了兩週的一起生活,
在階段性的將照片趕到一個段落後
天枰颱風剛走的這晚,
聆聽著KK BOX內的音樂
我來 交作業了。



下午,雖然下著雨
但還是想拿著相機走出門去拍照
走到樓下,看著飄著大雨的天空
心裡好亂
想著,幹麻硬要出來拍照?



用著不熟悉的鏡頭,在大雨中,躲在屋簷下
其實,一面聽著雨,一面在整理自己的思緒



當我對於攝影這一門學問有更加一步認識時
就是在將自己推向一個更未知的一切

以前,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傻傻按快門很開心
看著自己拍的照片就算不完美 也很快樂
懂越多之後 比較也就越多



比構圖夠不夠精彩 
氛圍有沒有濃厚
比誰的眼睛看到更多別人看不到的
就連照片都要修的精緻
精緻到像塗了層層的厚粉底的女孩


然後放上臉書就開始期待別人的讚!


結果呢?

真正自己想寫的心情
真正詮釋的那張照片
在當下 就被我忽略了

有些時候 手機隨手拍的照片
反而更能讀出當下的自己


一直告訴別人,拍照要快樂
但自己真的快樂嗎?



我想通了
就算沒有人喜歡我的照片
就算這些照片沒經過LR的修飾
就算再不完美 
我都愛~




不想再讓現實的框架套住,
讓一些無謂的頭銜在身上加駐
我就是MIYAKO
一個喜歡拍照的女生
一個喜歡生氣的大女孩
要試著去愛不完美的自己
不完美的照片










Miyako說:其實,在你們說照片拍的好棒的時候
我更想聽到的是,"我喜歡這些照片"
而不只有一句,妳拍的好棒。

請你們也愛小米經常不完美的照片吧~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颱風天,請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