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持續加重的婚攝任務第二天。
這天的新娘是小米初接觸攝影時,在無名上認識的慧辛。
其實小米真是個很懶惰的部落客
總是不愛回應留言,所以都說能有人可以一直發漏小米的人
我都要給他們一萬個讚。

慧辛
謝謝妳讓小米幫妳紀錄這人生重要的一天

看到啟恩也很愛妳的家人,小米心中很是感動

最後,我還是要說~
親愛的,一定要幸福喔!





相偎。
                      格子
------------------------
我告訴了你
你告訴了我
我告訴了他
他告訴了她
她告訴了他




●格子,我有沒有告訴你,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M感冒到喉嚨快炸開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