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往前突破又或者向下沉淪?
                   格子
---------------------
生活中總有兩三件令我們心煩意亂的時候
放寬心吧,沒有一件事情能讓你高興很久
同樣的也沒有一件事情會令你難過許久。



稻子米拍起來送我的一張照片
裡面包的是我向他訂的大鳥

他用秀氣的字跡在袋子上寫上想送我的話語

在臉書的訊息內,
叮囑著:

『我想,妳有時候要讓自己的心
靜下來休息一下。』


看到這段話時,小米著實吃驚了一下。
稻子米真的很厲害,連這些細節他都感受觀察到了~


很感謝身旁的朋友
一直提醒著小米
要多休息 放慢腳步


稻子米阿,我不得不說.....你真神~




M說:格子,通常人們都會一直記著高興的事
牽掛著難過的事,不是嗎?

該怎麼讓自己不被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