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 

破碎的心
                   格子
---------------------
該如何勇敢呢?
我相信小米可以找出答案的,因為妳有支撐妳的力量。




澄亮兩歲了。

看到蠟燭,澄像去年一樣的害怕
拉著拔拔的手暴走著!
亮亮則是對著蛋糕傻笑~

很幸福可以一起參與您們的成長
謝謝小小皇與小小達
讓小米也像家人一樣,跟澄亮一起長大


格子,我想這些家人與朋友還有天父阿爸

就是支撐我的力量:)


P.S 你當然也是喔!




3月18日 

春日
                   格子
---------------------
牠很乖巧,妳看牠也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星期一,總是要找些事讓自己開心
拿著相機 站在路邊
就是想將這片九重葛拍下

沒有腳架
只靠自己的雙腳

希望回家照片別太糊呀~XD


格子,我也想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也想拍出自己的風格!




M說:最近又在撞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