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

認真的覺得該去看醫生了!
在我一直拉肚子後的第五天
我想,聽到的人應該都會罵我豬頭吧。

只是因為一直拉肚子,沒有到體力虛托
這才等到第五天才看醫生~


腸胃炎


天呀!

這是比感冒還要新的名詞了~

><



診所外的貓貓,還跑到我的小紅上面一直盯著我瞧~

真是喵嗚~




18
                   格子
---------------------
18,28,38
那時我的天空是什麼樣子呢




M說:格子!18離我好遠了~
最接近的應該是38歲了.....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