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16.jpg

2020年10月份

環保意識抬頭後,出門攜帶自己準備的食器是很酷的一件事。

舉凡從麥當勞到各大手搖飲料店,也都會特別給自備飲料杯的客人們小小的回饋,

不知道大家都習慣用那個品牌的杯子呢?

今天小米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月購入的另一個生活選物-YCCT保冰杯!

IMG_8397.PNG

不得不說我是個外貌協會,在官網上看到保冰杯的造型後就下單訂購。

20201030-1.jpg

20201030-3.jpg

內容物:杯蓋x1、杯蓋塞x1、杯身x1、粗(細)矽膠吸管各一個、北極熊提袋X1

杯身是採用304不鏽鋼材質一體成型做成的,杯蓋跟杯蓋塞也都是食品級的矽膠,

最讓小米覺得稀奇的是吸管,也都是食品級矽膠做成的,整個杯子的組成都沒有任何塑料。

杯口夠寬大,手伸進去就能夠清洗杯子,但是要注意不要用鋼絲菜瓜布去清洗喔!以免破壞杯子的材質。

杯蓋這些零件都可以在官網上單獨購買,不用害怕缺了那個零件後杯子就不能使用,

可以一直持續愛地球又兼顧荷包!

20201030-2.jpg

YCCT保冰杯杯身都是百搭又素雅的米色,杯蓋有四種選擇:厚藻綠、香橙黃、濃茶棕、迷霧灰。

我很偏愛黃色所以就選擇了香橙黃搭配深海藍北極熊的提袋,

黃色跟深藍色的搭配整個就是又活潑又內斂呀!

(其實我只是為了出門怕弄髒提袋啦!哈

20201030-4.jpg  

小米其實也是個不太會蓋蓋子的人,當初一入手這保冰杯時,就馬上測試了蓋子蓋上時會不會漏水,

蓋子可以跟杯子穩穩的貼合住,完全不用擔心沒蓋好飲料會露出來!

20201030-7.jpg

20201030-6.jpg 20201030-5.jpg

20201030-8.jpg 20201030-11.jpg

忍不住讓杯子跟我的鰻魚燒熊貓一起合影,黃色的杯蓋搭配米色的杯身整個就是很亮很吸睛。

20201030-9.jpg

20201030-10.jpg

20201030-13.jpg

那天跟朋友約去喝咖啡,點了杯無糖的金萱茶飲,因為沒有喝完想外帶回家,

本想把飲料直接倒進去杯子內,後來發現外帶杯可以直接放進去保冰杯內,

所以就直接放進去杯子內。

杯子本身不會因為放了冰的飲料瓶身就冒汗,拿取時手上不會濕答答。

當天回家後把杯子就放桌上後就去忙一些事情,等我想到還有杯飲料未喝完時,

已經過了兩三個小時了!(壞習慣小朋友不要學呀!)

讓人驚豔的是,茶飲因為放在裡面的關係,還保存著冰涼的溫度

喝起來就跟下午喝時的感覺一樣,讓我馬上決定要每天都帶它出門!

 

20201030-14.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很可愛的事情,

北極熊提袋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有小小的驚喜!

透過溫度的變化,提袋上的小熊就會釣到魚兒了~

 

 

20201030-16.jpg

20201030-18.jpg

20201030-19.jpg

 

900ML的大容量,出門帶瓶水剛剛好!手感也是女生可以輕鬆駕馭!

小米認真的推薦給愛環保的您們!

 

關於YCCT保冰杯

官網 https://www.ycct.com.tw/

實體店面的銷售據點:https://www.ycct.com.tw/pages/store

 

10月份分享了兩個生活選物給大家,希望都能讓大家在生活中得到些許的小確幸!

也希望您們會喜歡小米的文字與介紹喔!

我們下次見呀!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