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愛上了純粹的黑與白
 聚光燈下 我的視野裡
 Miyako是自己的明星



偶爾 我也會有徬徨的時候
偶爾 我也會有迷失的時刻



我會一直在原地等待
等待出一個答案
等待心情的出口



時間久了      才發現
我竟然習慣了一個人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拍照



相機下的視野
是我與這世界的對話



提起 或 放下
籬開 或 等待
是我對你的疑問句!



等待的心情 是煎熬的
在黑與白的詮釋下
細微的心思 無處可藏



按下快門的每個瞬間
都是讓我平靜的片刻
喀 擦 
畫面定格
時光停住



"我把自己的陷在思念的框框裡
這才發現沒有你的心
只有黑白的倒影"
(文:小艾)



觀望 
其實 我都一直還在觀望
現在這樣的人生 真的是我要的嗎?



還有好多片刻
等著相機補捉
此刻的我 只想肆無忌憚的享受
Miyako的人生
只想到處 停停走走



。Love。
是個難解的習題
目前 
我只想跳過 



歲月年華
竟就在指尖流過
迎接了新的生命
從他們稚嫩的笑容
才發現自己身份證上的數字增加的嚇人



捷運站內 年輕小伙子
練著街舞 用他們的方式享受青春
而我 也用我的方法
留住青春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
這小鬼的熱情 讓我忍不住想多拍幾張

四年後
我們會在那裡?
你在做什麼?
我呢?
我是否依舊愛著小c?

*很可惜 日本隊始終沒能進八強*



不管 接下來往那走去
一定 都要讓自己不後悔
我對自己這樣講



*最近很多心情都被雜務掩蓋
好不容易整理出的思緒
竟在一張張照片中 慢慢消失
很懊悔沒能立刻拿筆記下這些心情

無所謂了

 黑與白這樣的純粹
一切心思 就讓他們為我述說吧!


*謝謝照片中親愛的您們
由其是Miyako的好友-小艾班長
多虧妳 才讓我拍出這麼多有fu的照片捏....
^^y
感恩啦~


我是Miyako 阿芝仔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