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
三月份來到尾聲了!
2011年已過了四分之一的時光,身為上班族的我們,
最期待的莫過於接下來的四天連假吧!

最近,這幾天又感冒了(茶)
應該是熬夜,作息不正常的引起的吧!
身體總是會挑好時機,在一切忙碌告一段落後,才開始發作!

那天,將婚攝的作品交給新娘子時,當下的我~忘記了感冒的不快!
看到她喜歡作品的模樣,拿著照片盒細細的摸著。
小米也跟著一起微笑~

『可以藉由照片,分享你們的幸福,我真的很開心』

每一場婚攝,每一場不同的穫得!
每一次每一次,其實最感動的人是我自己!
透過鏡頭,這一切一切~變成是張張的瞬間感動~
每次完成一個任務,小米都由衷感謝,謝謝這一切,
謝謝所有幫助小米的人!
謝謝。


每週一次的誠品Nite,是小米放鬆的時刻!
不全然是去看書,偶爾也喜歡坐在角落觀察人們。
喜歡這樣一個人的時刻,雖然孤獨,但卻很美好~
也很喜歡這樣放鬆的寫寫字!




Miyako說:『春天到嚕!快點跟冬天Say Goodbye吧~』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單純寫寫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