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六月初

五月底 生日前的一場撼動
將小米的世界 整個翻動

是的!
我出了場不小的車禍。

當下,整個人失去意識
在我稍稍回覆意識時,右手是變形的
嘴唇,舌頭縫了數十針
門牙已不見數顆(XDDD)

等到出了手術室
我看到了好多同事‧朋友的守候與緊張的神情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住院這幾天,好多朋友與同事的探訪
深深感動小米好久
讓你們見到半毀容的自己
小米真是不好意思。

離開醫院,回到家中
看到弟弟的等待,這才驚覺....也慶幸
『我還活著,真好』

我還能在這邊用僅剩的左手打字
是上天給我的福份
從急診到出院
同事 朋友的協助‧幫忙
是我這一生報答不完的恩情。


沒有經歷一些事情
是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有這麼多人愛著

小米在這邊,先向我親愛的同事,長官,朋友們
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謝謝你們的雪中送炭
謝謝你們這般疼愛
我都收到 也強烈感受到了。


沒有右手真是不方便
用左手刻難的打這篇文章
謝謝大家。

也請你們等待
等我再次拿起小c的日子



謝謝你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Miyako說:『這次,我真的可以沉澱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