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雖說對於勞工朋友而言只是個放假開心的好日子,但它更是我的一位好友的誕生日
雖然直到現在才將網誌po上來,但還是要向這位好友-智源,說聲”生日快樂“

五月一日晚上,我們的聚會雖然不像麥扣桑那樣精彩
但溫暖的程度也絕對是百分百哦~

嘻~一時間不知道要拍什麼?就拍了人家的可樂蓋....正所謂,數大便是美呀!

#01

哇~不知不覺也認識阿源那麼久嚕!祝福你與阿妙早日結婚~讓我們喝個喜酒咩!

#02

各位~您看看!咱們阿妙多開心呀~
希望她切一塊大塊點的給我吃....我要草莓哦!

#03

阿源...別許太久~我的口水快留下來了!
cake...cake...cake...cake.....

#04

阿妙~妳給我太小塊了!害我最後一口都捨不得吞下去.....我想再吃一塊....要大一點的哦!

在一陣的歡樂氣氛下,生日聚會已接近尾聲…而此時我與s先生約了明日下午去星光碼頭外拍
哇!我居然要跟s先生單獨來個"約會"耶!
好期待哦~~~~

#05

翌日下午約四點左右,阿芝仔先到星光碼頭等候s先生
今天的天氣不錯~可能心情很好的關係吧!覺得雲在飛~風在吹....心情好咧!

#06

我敢說,我拍了這張…夏天一定會很喜歡…因為我也很愛這樣的fu
簡單.不複雜.很好

#07

其實說是我們兩人外拍~倒不如說是阿芝仔亂拍+s先生認真拍
我都到處拍拍,但s先生卻是很認真的鑽研相機的功能
一趟拍照下來,我常常與他走丟…
但如果可以,我的眼光是不會離開他的~

#08

這張的角度,是不是很像85大樓下有一顆大愛心呀?
那也是我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的,哇!好好玩哦!

#09

高雄的星光碼頭可是婚紗的外拍熱門景點哦
我們外拍的下午,可就有一對新人正在拍照…夕陽下的兩人~好幸福哦!

#10

這張照片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可是s先生教我拍的哦
讓一拍出這張照片的我,驚呼連連呢~

#11

#12

#13

#14

#15

一連五張,請大家仔細欣賞一下星光碼頭夕陽的美~
我不擅長用文字述說,但這美麗的一刻~卻是我想好好保留在心中的一刻~
因為,這是我與他的一刻、一瞬間.....

#16

吃完晚餐,我們又迫不及待的來到愛河之心。心想將高雄美麗的景點一一盡收相機內
今天呢..s有幫我準備腳架!所以阿芝仔跟各位保證哦....絕對不會有晃的fu啦~

#17

雖然有了腳架~但敗持阿芝仔還是習慣手持....
手持歸手持,還是要信守麥扣老師教過的,一定得找個東西靠一下…減低晃的程度哦!

#18

我喜歡夜拍就是愛上這種倒影的感覺~
今天真的多虧s為我帶來腳架…讓我可以穩穩的拍
拍的美美的給大家看哦~

#19

阿芝仔好像染上了夏天與麥扣的惡習~
老是喜歡給人家來個側拍....
坐在椅子上休息時,來拍一下這專心的男人

#20

不曉得住在愛河之心附近的民眾會有怎樣的想法?
是會像阿芝仔一樣覺得愛河很膩嗎?
因為天天看到所以一點都不覺得驚豔?還是仍然每天因為她的美而停下腳步欣賞呢?

#21

真的很喜歡在他身後的感覺
那種看他專心的模樣…好幸福哦!!!!
我要用相機與我的記憶,好好留住這一刻的美好!

想多看看這個美麗下午與夜晚嗎?
請連結阿芝仔的My story-高雄.星光碼頭.陪伴
體會一下阿芝仔最想保留的那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