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24日 (一)  by:450D

阿伯勒盛開的夏日  讓騎車回家的我
經過人行道時 忍不住放慢速度觀賞
進而停下小紅 在路邊捕捉起來
而壞了很久的心情 居然就在這樣的快門時光
慢慢修補!
小c 真是我的心情良藥!



2010年 5月25日 (二)  悶熱  by:450D

看的出來 這隻小狗狗 跟我最近的心情一樣悶
買西瓜牛奶時 看到牠躺在那睡覺
本想說 他應該沉睡呢!
誰知道 主人說 他是因為吃不到骨頭而心情不好
哈~
狗兒的世界真單純....
可以為了骨頭心情好 也可以為了吃不到而心情不好
如果
人類的世界也可以這樣
那有多好呢!



2010年 5月26日 (三)  by:450D

臉書上的活動之一
是到高應大聽Bill老師談論旅拍的經驗!
原本 以為不會成行呢!
下午 與艾簡短通過電話後 
晚上 我們就在講堂內與Bill老師分享了

那晚 我們三人餓到爆炸!
在鴨肉飯店內 狂吃!狂掃!
桌上的食物 也都清的乾乾淨淨....

而這對可愛的情侶 互瞪對方的樣子
在我眼裡看來 是幸福呀!
*真想找個人 跟我這樣瞪....*
(艾~別殺我!我是愛妳的.為了我的人氣~妳就犧牲一下吧!)



2010年 5月27日 (四)    *Miyako小妹妹的生日* 
 
一大早照例聽著于均的Kiss Morning
聽到有人與我同一天生日時
我拉長耳朵聽著....
想不到 卻聽到我的名字從收音機那端傳來
"祝福阿芝仔....生日快樂"
當下 我用著沙啞的聲音在房間尖叫
隔壁的榮民阿伯 可能都被我嚇壞了吧!
這是我長到29歲最驚喜的生日禮物了~

下午與佐治看了場福田繁雄
看到佐治出人意外的搞笑  
讓我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晚上與他們一起用餐
佐治與艾.駱
只有我們四人的小小慶生會
卻有滿滿的溫暖在我心頭

宵夜場的小肥陪伴
讓我的生日一直延續到了凌晨兩點才結束
您們給我的溫暖與照顧
我都收到了!

點點滴滴  在我心頭
字字句句  無法形容
只有一句  有您真好!



2010年 5月28日 (五) by:450D   陰雨日

與Summer snow有約
我們在"傷心咖啡館"
summer是個可愛的大女生 與她談話
讓我又多年輕了好幾歲
雖然 那天的天氣不好
一直下著綿綿的細雨
但 這不影響我們相見的歡樂
傷心咖啡館
一點都不傷心.....
有著我們兩人的歡樂笑聲環繞呢!



2010年 5月29日 (六) by:450D  
 
放假日 我的行程也整個滿檔
下午 在火腿與于均的初次相見歡
晚上 來到愛河河畔找馬里斯先生
其實 那是因為他要送我生日禮物啦
順便 跟佐治他們約了愛河亂拍一通....
看到 這隻手繪湯匙時
我好感動喔!
馬里斯還不忘幫我畫上小兔...
呵~謝謝他送我的禮物
手作物的用心 阿芝仔收到嚕!

這個29歲生日 過的好精彩呀!
可以一直這樣歡樂下去嗎?



2010年 5月30日 by:450D  雨天

一早起床 本想說 要去外面拍拍照
可是卻發現外頭陰雨綿綿
好不容易 等雨小了點
就到樓下覓食

陰雨 可能最後一天假日
就要這樣泡湯了
不死心的拿著小c 
在我熟悉的社區捕捉著....

好想念 豔陽天呀!



Miyako。365。日拍    遲交了好幾週
最近 一直用我喜歡的方式
讓自己放鬆  讓自己快樂
不想滿足別人的期待
只想過我自己的生活
愛我想愛的人

希望  您們也能找到 讓自己快樂的生活方式!

謝謝一直有人在等待我的文章
您們是我繼續創作的力量
謝謝^^


Miyako。365。日拍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