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三)     GRDIII    13/365

月中了!
距離八月份的聯展,剩下的準備時間開始進入倒數。
早上的小雨好險下的並不久
在公車站等車時,聽到旁邊阿姨們的聊天內容,我都笑了!

『ㄚ,妳昨天煮麵呀』
『ㄚ,是呀,我昨天煮麵,今天想來煮咖哩飯啦!』
XDDDD
 
原來,晚餐吃什麼也是可以拿來閒聊的呀~
真是可愛!
能為自己愛的家人準備晚餐,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小活動來嚕!
又來玩小活動了~~~~呵~~~

小米跟一群愛攝影的朋友們,在八月份要舉辦個聯展~
跟去年一樣,也是在小小咖啡!
這次的陣容更龐大了ㄛ,我們有13人一起展出
(天呀!大家可都實力堅強呢!)

預計這個週末,高雄的一些咖啡館或展演場所
都可以看到我們的酷卡ㄛ!
也歡迎大家八月一日~八月三十日,可以撥空來看看我們的作品
跟我們分享一下鏡頭下的感動。



◎小活動的遊戲規則◎

7/16日起~八月底展覽結束,
只要與展場的照片或展覽的酷卡合照
歡迎大家po到小米的臉書
或請寄到小米的信箱

miyako.hsiao@gmail.com

小米會準備三份禮物
送給有貼照片的朋友們
如果只有三個人貼或寄的話,那這禮物就歸這三人嚕~~~
至於禮物呀!
就等過幾天,小米會再公佈ㄛ~~~



將將將~是不是很期待呢!
希望看到妳們大家的照片~
咱們一起用照片CONNECT起來吧!


P.S 因為展覽是在高雄舉辦,
所以,外縣市的朋友,真的要跟您們說聲抱歉了
小米手上有些酷卡,希望能和您們分享我們的感動
如果您們也喜歡想留念的話,歡迎留言或寄信告訴小米
小米會在月底前,儘快寄出給大家的!



記得,收到後~要跟酷卡拍張照片並上傳喔!
^^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