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六)    雨   GRDIII   16/365

一直下雨的天氣
會讓心情很DOWN。
直覺的覺得,自己是屬於陽光與晴天
所以,沒有很愛雨天。
(鋼鐵手也沒有很愛)


被提醒,要跳出自己的框框拍照
可是,看到屬於自己喜歡的角落
卻還是忍不住按下快門的手
一直告訴自己,下一張就不拍了
但又默默拍了很多張
XD


今天晚上,在小小咖啡聽鐵任老闆的生活分享會
高雄任的家
真的是個很讓人親近的地方
找一天,我也想去那邊過過背包客的乾癮
這個夜晚,雖然下著雨~
但有歡笑 有分享 很棒!



七月中旬了
展覽的照片,卻一直沒有火花
還一直在想 還一直有很多想法

要不要換你們告訴我,
想看什麼樣的照片呢?
給我點主意吧!(搔頭)




喵兔+甜心芭比的照片拿到嚕!
改天再分享給大家看。



Miyako說:『明天,給我個晴天吧!我快發霉了!』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