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六) 晴熱       GRDIII     (23/365)

這個週末,終於放晴。
外頭的陽光,一直在呼喚小米出去拍照
不過,只能在家乖乖的趕照片。
 

晚上,與朋友相約Camera coffee
33總部,我很愛的角落。
面對馬路的落地窗
光影交錯的每一幅畫面,都想好好保存。
搬回原址的Camera coffee,其實更吸引我。



Mifree~我們還有咖啡約會呢!
還記得嗎?





2011年7月24日  (日)   HOT      GRDIII      (24/365)

37度的高溫
臨時取消的約會
看不到川島小鳥的展覽,真是扼腕。


很愛很愛陽光灑在葉片上的感覺
有股生命力量在帶領著

有人看出我最近的照片溫度偏低
自己也想將這些溫度找回來
所以盡量接近陽光,讓自己增溫。




◎早安◎
 
昨晚回家梳洗後,整個人就暈睡過去。
今天早晨意外的特別早起
開了信箱收信,卻讓自己的週一充滿了點傷感。
天呀,我的老羅(骨科主任)回天國了~
還記得,我們才分開一個月ㄚ
怎麼,這下子人就這樣走了呢!
小米可是非常信賴老羅,相信兩年後的手術
他會替我將傷口處理的美美的!
怎麼一下子,一個人就又不見了呢?




Miyako說:『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呀』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