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二)   晴涼~       GRDIII    40/365 

『有你們真好!』
我只能這麼說~

我愛這樣不做作的你們
我愛這樣放開懷的大笑
我愛這樣相聚的時刻
我懂,這一切都很簡單 也很自然。


沒有太多心思去想該怎麼勾心鬥角
更不想假面去應對一些虛華社交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多餘。


不奢求要有很多的朋友
只希望大家都可以是真心相待~



謝謝了
這些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謝謝您們~



Miyako說:『明天要回診了~好緊張呀!老羅~我好想你~』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