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報告的那一周
身邊有許多加油與力挺的力量
除了有親愛的家人幫小米跟天父禱告外
更多人要訴說的對象就是媽祖了。


阿雅
超率直的女孩
一聽到我在等報告
馬上告訴我要回家跟媽祖報告

喜歡跟阿雅無拘無束的一直聊天
看到她就像看到另一個自己

也或許就是這樣
才覺得不做作的女孩真好



阿雅,下次該我請客喔~!





囚禁
                   格子
---------------------
別讓恐懼害怕寂寞孤單吞噬了所有可能的一切





格子
可是,我懂那種恐懼的感覺
當下幾乎所有一切都停擺
腦袋一片空
心就是一整個害怕



那時的我一點心情都沒有



怎麼辦?

人就是這麼脆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