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ko‧朋友的365日記】3月6日

和你一樣勇敢
                   格子
---------------------
可以和你們一起勇敢,一起不害怕嗎




好久沒有在這個走廊拍照
同樣的陽光依舊在午後灑入
同樣的情景

但,事隔兩年後
許多人事物都不同了。

包括好多同事都一一退休了




【Miyako‧朋友的365日記】 3月7日

城市的節奏
                   格子
---------------------
依稀的咖啡香伴隨著迷人的香氣,午後我沈浸在城市難得幽閒的腳步。



這回工作內容變動
來到從來沒來過的樓層
果然挑高的感覺不一樣
每天早上上班,可以看到與以前不一樣的景色


而最近越來越喜歡用手機拍照的我
我的小蘋果,就代替了小C的任務。


格子,現在的下午,我又有許多不一樣的景色可以欣賞~
^^




【Miyako‧朋友的365日記】   3月8日

如果
                   格子
---------------------
看到台灣好久不見的為了共同的一件事情而熱情心中感到無比欣慰。




在看完球賽後,連忙趕往火車站
帶著我的行李與腳架,準備入住新娘家。

倒數第三班區間車
屏東火車站前,已是靜悄悄一片

低頭望著我的行李

突然覺得,眼前的小米,也太拼了吧!



呀~為什麼我們輸日本阿!?

就算很想睡,也還是很想說這句話~






【Miyako‧朋友的365日記】   3月9日

其實
                   格子
---------------------
有時候你覺得快樂似乎也不完全是那麼快樂吧。




拍照快樂
收工快樂

午宴結束,在很郊區的火車站等車

此時,已經是滿滿的疲憊了

但坐在長椅上,看著今天拍的照片
我只能說:很快樂!


紀錄著這些幸福,連我也跟著幸福了~







【Miyako‧朋友的365日記】  3月10日

其實這樣也很可愛
                   格子
---------------------
我們今天聊著天一起大冒險,開心的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

星期日!難得放鬆的假日

悠閒的賴床到近中午起床,
將要交件的物品緩慢整理
一直到天黑才出門。

在駁二巧遇一場神明生日的盛會
與融妹看著神將與花車女郎


這一天,很悠哉的度過
^~^





【Miyako‧朋友的365日記】   3月11日

想想你
                   格子
---------------------
遠方的你們好嗎,今晚很想你。



格子

你在想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愛上了這樣看樹
這樣看天空

今天下午休了半天假
回家途中,美術館旁的這排樹
給了我一下午的力量。




【Miyako‧朋友的365日記】3月12日


                   格子
---------------------
我想一段時間過去後,事情改變了,不想念也就不愛了。




我似乎不太能夠接近麵包店。

為了要買好吃的布丁給宥里寶寶
於是進了方師傅

但進了方師傅,手上的夾子就無法控制

到了宥里家時,我還跟小魚說:記得帶些麵包當早餐。

因為每個麵包都在對小米招手呀!


下次,請不要讓我進麵包店!拜托~><"




M說:不愛也是一種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