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

敞開小組前準備
剛認識神不久的我
很開心有機會服事主

寶貝宥里,也會一起乖乖的參加敞開小組滴!:)




沈澱
                   格子
---------------------
這時候在忙碌中顯得珍貴也格外珍惜。





3月20日

不足
                   格子
---------------------
真的滿意現況了嗎?
沒有誰是永遠的贏家




不只一次的想
接下來的目標,究竟是什麼?

認識主後,最近的功課是學會交託
不要再像以前一樣
什麼煩惱都往身上攬
要學會用禱告,將一切交給神


那麼,主呀~
你接下來希望透過我,為你完成什麼呢?




3月21日 

有一天
                   格子
---------------------
或許有一天
我也能夠不寂寞不害怕了



早起出門前,
我的小紅異常的沒氣
一探才發現,天阿~輪胎整個沒氣捏~

匆忙的攔了計程車上班。


下班,難得的悠閒
同事載我到公車站,等車的半小時
盛夏光年一直在耳邊播放

上了車後
不想坐下的站著看一路上的風景



一直說要給自己放鬆
竟然還是要靠主的安排才能如此


感謝主~:)




M說:格子,主很愛我們,祂會一直看顧我們!
不會讓我們寂寞害怕的!

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