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呀
那有人這樣的?
還有人摧照片的呀
想不到這種被照片壓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那麼沉重
好了好了
part2來嚕~慢慢欣賞吧


第二天.麥扣桑帶我們到北埔去逛
天氣依舊那麼冷
唉~真不愛北部這種臭天氣
北埔呢
就是要吃客家小吃啦
阿慧仔買了一大盒的鹹豬肉
嘻~等會配白飯.可以吃好幾碗

這是阿芝仔很不要臉去給人家偷拍
當他要轉過身來勸我買東西時
我已經溜走了

好了~就這間吃飯吧
要吃飯前.我跟夏天小姐還是一直拍照
拍的觀光客一直看
(差點忘了~我們自己也是觀光客)

(這是我的得意之作哦)
麥扣有給它稱讚一下

林夏天呀
不知道又再拍什麼很有fu的東西
我呢~趕快偷拍一張
嘻~

其實在北埔逛~風依舊很大
而阿芝仔依舊很懶
因為我也很冷呀
只是聽到麥扣說等會要去莫內花園
我的相機感覺要飛起來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