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抱歉~電腦自從給它亂抓a片中毒後
不不不...
是不知怎麼給它中毒啦~
煩了詹姆士先生兩個晚上
好不容易在昨天給它修好了
而我捏~
就接著將欠很久的照片,趕快po上來
免得小肥與夏天一直催...催很大...


大家可別看這照片...好像天氣很溫和
其實呀~這太陽毒的我...一直想找屋簷遮一下

你看看~每個人都低著頭走路.可見南台灣墾丁的太陽
多麼另人受不了~


這趟旅行~多了個美女相伴
也就是我高職的學姐-琬純
好久好久沒跟她見面了
在車上談笑時.聽到她那久違的笑聲
阿芝仔整個感動
而她捏~也依舊那麼美麗與毒舌
說我不減肥都是因為捨不得身上的肥肉....

真討厭~越來越美捏~
幫她徵友一下~希望快喝到她的喜酒~

當我們來到西門時~還沒拍到西門的照片
就先徒步走向阿嘉的家...
天阿~這人多到像沙丁魚似的...讓背著相機的我
一點都不想跟他們擠

我想~任誰都想不到
這部片子帶給恆春的經濟效益如此之大

而這張是阿芝仔在很多人的角落
給它拍到的~天呀~自己都覺得...這誰拍的呀?
怎麼那麼美...嘻

林夏天~妳現在是想改行啦....去恆春送信嗎?


其實這兩棟建築.在當地來講很跳tone
因為~旁邊的房子是很老舊滴
唯獨這兩棟房子....走希臘風
因為進阿嘉屋內拍攝要花50元一個便當錢
我想~還是肚子重要....
用周遭的相片彌補吧~

有人常說~要用感情才能拍出會說話的照片
當我在拍這張時
也是很用心與感情去對待夏天滴~
所以這張是我覺得超有fu滴...


跳高高的照片~阿芝仔拍的上癮...
而林夏天也跳的很上癮
只是子琪還要多多練習

我那搞笑的學姐也有這麼安靜的時刻呀
到了沿海附近
找了個地點隨意停車觀海時
她特地挑了個阿芝仔腳底會發毛的地方坐了下來
為了拍攝這難得的一刻
我可是用生命賭啦

老人與海...各位這是真實版....

當我們坐在一旁休息時
有兩個不怕死的辣妹....跑到了懸崖上去拍照
我們只有在旁邊說他們都不怕死的份
其實捏~心中也好想這樣拍上個一張呀~
但我不是辣妹...所以放棄

等我身材有這女生的一半時
再來考慮....從這跳下去
口誤.是從這拍一張看看啦


老兄~你太擋鏡頭了吧

天~好多張阿芝仔很愛的
在這樣下去~可能要搞個part2或part3才能放完全部照片捏~


在前往滿州鄉的路上
本是想去探尋阿罵的家...但卻誤打誤撞~找到了茂伯的家

瞧那舊舊的石膏...不知幾多人穿過
拍照不止花20元
還附贈香港腳一隻....還是免了

這句快成為恆春的代表口號了
但我那搞笑的學姐卻改成
"你留下來...我們走"


這一路上多虧了那不怕累的司機小肥
讓阿芝仔很放心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來到關山...才下午四點半
太陽還高高掛在天空....

我靠在石柱上拍照時
旁邊這熱情的女孩
身上的隨身聽播放著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哇~整個超級有fu
謝謝她當我的麻豆...

而因為是逆光拍攝的緣故
第一次在戶外開閃光燈拍人像
嗯~沒錯!工具書教的很對...這效果還不賴哦~

沿著山路往下走~
學姐還是不放棄的要去吃美食
那囂張的老闆呀~下午五點才開門捏

最後一個景點了
在長長的人群中覓食
果然街坊說的沒錯
真的要排隊耶~即便我們是內用
也排了好一下子呢~

老闆切鴨肉的手
從一開門做生意開始....就沒停過
又見識到了認真的男人....最帥

就用這認真的老闆畫下句點嚕
更多的照片...請到My story-尋.海角七號
跟著阿芝仔~
一起找尋
屬於我們每個人的海角七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