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託李小寶的福,讓阿芝仔這個週末可以借到85mm/f1.8
這顆好鏡~
不過我實在有點笨
很不習慣定焦鏡,老是想去轉鏡頭咧!



2009年8月22日
話說上週末,好友兼老師-麥扣桑自北部來訪,
夏天帶著我們去了趟油廠宿舍拍照
上回看了她拍的東西
覺得整個超有fu。
讓正處於生理期的阿芝仔暫時忘了頭暈帶來的不悅
取而代之的是
興奮。


這個社區的fu
跟我們家很像
都舊舊的,整個很有老人的味道
最近跟夏天學習
慢慢走,慢慢欣賞身邊的風景
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外頭的日頭很晒
走到這裡面來
竟有一股清涼的風吹來
讓阿芝仔整個不想離開了。


當我按下快門,拍了這舊信箱時
同時,院子裡的小狗狂吠了起來
隨之而來的
卻是對門鄰居罵人的聲音

"請妳們放尊重點,好嗎?"
我們家不給人家拍攝…

驚嚇之餘,還是想在這,跟那位大嬸說聲抱歉。
我想隨著白色巨塔的走紅
一定讓這附近的居民增加了些生活上的不便
也很抱歉因為我們的自私
讓妳覺得不快
SORRY!

我們一行人只好快步離開
但阿芝仔卻沒拍到想拍的景
真是殘念。

最近夏天瘋狂愛拍椅子
在棒球場旁有三張行人椅
在這麼熱的天氣
三個人就這樣對著椅子狂拍~
但卻始終拍不出阿芝仔要的fu

那就讓大家看一下阿芝仔粗粗的大腿好了~

這一天油廠宿舍的拍攝,算是小失敗嚕!

2009年8月29日
上週本想跟李小寶借鏡頭,但到了接近下班時…
他卻臨時被調去支援。
這週,我終於借到了~
毫不考慮的就衝向了油廠去。


這個焦段,我還真是不習慣
要站很遠很遠
才能拍出我要的fu
話說它是人像鏡,我居然拿來拍小品
呵!

今天下午來拍,沒有似白天的酷熱
反倒多了一點熱鬧與涼爽

棒球場上的競賽
讓路過的人們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不怕死的我
還是往了上次被罵的街巷走去
試圖要拍攝上回沒拍到的風景
這次
還是遇到了上次的大嬸,好險她沒罵我
但我也沒拍到....
走過那條街道時,都可以聽到小狗在院子裡發出了嘶吼聲
彷彿我一按下快門
就會衝出院子。


又是舊舊的老信箱吸引我的小c
最近迷上了這種舊舊的、淡淡的顏色
很舒服。
鮮豔的fu
看起來略嫌刺眼。


球場邊的椅子
讓阿芝仔整個人略有所感。

當我們從一群人走向兩人單獨相處時
這需要多久的時間
需要多麼深的緣份


為什麼?
要讓衝突跟誤會
在兩人之間發生
是太接近了嗎?
還是
相愛容易,相處難?

會不會
偶爾回到一個人
才能看到更多不同的光景呢?
才會想念兩個人的甜蜜呢?

走著走著
天色漸漸暗了

上回來,這裡停了好幾台腳踏車
阿芝仔只想拍一台獨處的fu
也多虧李小寶的出借
讓我可以補捉到這難得的一刻。

接下來
就靜靜的
欣賞阿芝仔的相片吧!







隨著照片的顏色越來越暗
我知道
我該回家了。
今天的拍攝
阿芝仔跟小c都很開心
打算聽著藍又時的曾經太年輕
慢慢一路騎回家。
慢慢再體會一下白色巨塔的fu。


親愛的你們,也停留一下
欣賞更多的照片吧!

More Photo--->My story-高雄.油廠宿舍

謝謝您們的欣賞。

週末愉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