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一)  熱
星期日才剛從小琉球回高雄的我
初上班進入辦公室
就引起一片喧鬧騷動
是呀!我整個人是紅通通的......
連去看醫生 醫生杯杯都想殺我
直覺得 沒有防曬的我 是很可悲滴!!!!
下班後 第一次到小小Cafe拜訪
老闆娘好有氣質 這個空間讓人好放鬆
我跟浮澐說....
『又多了個好地方,可以來放空嚕!!!』




2010年6月22日   (二)    Canon 450D
臨時的夜拍邀約
害我背著腳架出門後
佐治才說:喔喔~今天是夜拍隨拍呀~~~~
去!!!害我拿著腳架拍照
真累~

夜晚是屬於黑白的色彩
用了幾張黑白去詮釋夜
發現 效果還不錯呢!!!

這張小艾的等待...
則是透過玻璃亂拍的~
我自己都好喜歡呀!!!



2010年6月23日    (三)    Canon 450D
與浮澐跟絲絲 又來次小小Cafe
今天 吃了漢堡排與期待已久的烤布蕾....
整個就是幸福的滋味呀!!!!

我決定回家要po文介紹小小嚕!
要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好地方~^^




2010年6月24日  (四)    Canon 450D

張小壞。
是我遺憾的畫家~
6月19日沒辦法參加與她的見面會
讓我整個很槌心肝呀!
昨晚結束晚餐後 來過一次火腿
今天 想要自己再來看一次
想要自己好好欣賞一次 張小壞的女生私密小語

*這一天 訂下了明年的目標
希望明年 Miyako可以去參加村上隆的Geisai Taiwan#3
在這之前 我要更努力創作!



2010年6月25日   (五)   Canon 450D

突然 下班後的一場大雨
讓我跟小艾 吃完晚餐後
在星巴克躲雨!
為了星巴克的買一送一優惠
我們兩個跑去了家樂福買隨行杯

一個35元
一杯焦糖瑪其朵
這難忘的回憶   無價!!!!
我喜歡一起在家樂福洗杯子的感覺....^^




2010年6月26日   (六)     Canon 450D

白免點臉書上的活動
之前錯過了一次
這次怎麼可以錯過呢?!
下午三點 馬里s家集合
看到了免點辛苦努力的教學....
細心的告訴我們輕黏土的特性
這個仙人掌就這樣完成了!!
呵~
雖然在我手上 沒超過12小時
不過 那種手作的幸福感 是會一直持續的!

*楊小肥 請愛惜妳的生日禮物呀!!!!!*



2010年6月27日    (日)     Canon 450D

馬里s與小諭兒 很突然的臨時邀約
一起來一趟高雄這城市的"小"之旅

就是所有有"小"字開頭的店家或畫廊
我們都要去走透透~

小畫廊 小小cafe 小樹的家 小花花
還有還有拿到"小時候"的酷卡!

呵~應該還有很多小字開頭的店家吧~
就等待我們下次的小之旅Part-Two嚕



2010年6月28日 (一)      Canon 450D

呵~Click!夜拍活動之二
這次我學乖了.才不拿腳架出門咧
反正一切隨性拍.....

馬各~這次對不起嚕!
為了Miyako小朋友部落格的人氣著想
只好犧牲你嚕!

馬各這表情 很像是在跟小艾宣戰..
呵~我很喜歡看這對情侶的互動
整個就是口愛呀!


*艾春天~我這次犧牲馬各嚕!   有幫妳報仇吧!!!!*
 XDDDD




2010年6月29日   (二)    Canon 450D

很熱!
是我對這個夏天下的唯一註解
綁起來的長髮 並不能讓我的熱稍稍緩和
每天上班下來 頭髮都濕了好幾次~

這天下班
就這樣的往靜宜的店騎去

將一頭留了很久的頭髮(?)
喀擦.....

只有涼爽 讓我帶走嚕!!!!!



2010年6月30日    (三)     Canon 450D

今晚帶著浮澐再次拜訪了小樹的家
平日的晚上 唯一的好處
就是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安靜
也可以霸佔著小樹媽
聽她講故事....

原來 小小cafe 跟 小樹的家
都是出自同一個設計師之手
難怪 這空間 也一樣讓我們愛不釋手!!!




2010年7月1日   (四)      Canon 450D

幾米的裝置展要來高雄
讓我這幾米迷
老早就一直倒數這天的到來.....

不過  到了現場 很可惜的是
只有門口的兩隻大型公仔 可以拍照
而且 也不像台中場那般的精彩
讓Miyako有小小失望.....





2010年7月2日   (五)    Canon 450D

多虧火腿許妞的邀約
讓我可以欣賞到素人導演的作品
雖然 這昏暗的燈光
一度很催眠
一度讓我差點進入夢鄉

可是  電影的詮釋手法與技術
真的很棒!
我由其特愛 第一慕電影中 那位小女孩保存回憶的方式....
將身邊所有物品  通通裹上保鮮膜!

您呢?
選擇什麼方式保留住回憶與味道呢?!





2010年7月3日        (六)     Canon 450D

慈惠人妻生嚕!
端午節過後一天出生的崴喬
我一直沒空好好的去探望他們

一早與小艾約去唱歌
然後 又趕去長庚看這對母子

瞧~他們多幸福的笑著呀!!!!

呵~我還要趕回去唱歌
要不然 真想好好抱抱崴喬呀~

*小艾班長~下回星期日可以約晚一點唱歌嗎?
早上八點…會不會太早了呀?
XDDDDD




2010年7月4日    (日)       Canon 450D

悶熱的下午 最適合坐在樂加了
我們一行人 就這樣相約樂加吹冷氣....
等待著豔陽稍退 準備去駁二走走

順便帶了溫德斯的書~"一次"來這好好閱讀

溫德斯說
每個影像 都可以是每個電影故事的開頭

而眼前這張影像 雖然失焦而模糊
但 卻是我最愛看的故事

希望 這兩隻  可以一直這樣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馬各與小艾班長 妳們兩個要一直這樣幸福呀!*




『 Miyako。365。日拍 』
這次為了趕進度呀 一口氣將兩個星期的份全po上來
希望 看照片的您們 
還來得及消化!


日拍  持續中
Miyako繼續寫故事…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