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六)   GRD III   161/365   冷

幾乎每個月一次的社團聚會
雖然中斷了幾個月
但在接近年底的時刻,一定要來聚一聚
今年跟去年相比~少了黑貓團長一起參加
人數有點減少,氣氛有點小小不熱鬧
不過可以認識新的成員,與舊的clicker聊家常~
這感覺也不錯
大家相約明年春季還要聚一聚喔!





2011年12月11日 (日)   GRD III   162/365    稍回暖

今天是大仁哥跟又青姐完結篇的星期日
雖然早就知道結局的自己
但免不了時間到了還是要在電視機前等待

結局當然是非常圓滿嚕!
有句劇中的話想跟大家分享~

『生活雖然不完美,但不表示它不美』

平淡無奇的生活或許真的不吸引人
但是生活中有許多小小的感動與幸福值得我們好好收藏

就拿今天陪朋友去婦產科看寶寶來講
這位媽媽一直看著她的寶寶微笑
當我轉身過去看到時,隨口問了句:這是妳的寶寶嗎?
她那個微笑的表情,讓我非常難忘
這一刻我懂了,父母愛子女的心情
希望把所有最好的都給他的感覺,應該就是這樣吧!

而她的寶寶似乎也感受到媽媽的笑容
拼命要睜開眼跟媽媽對看微笑~

今天,一直跟人妻同學說好羨慕她宅媽的生活阿~~~



Miyako說:『沒有大仁哥的星期日,該怎樣過ㄚ?』


明天,又是星期一
準備收心上班嚕~
^___________^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要告訴自己,天天都要好好紀錄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每天無厘頭的碎念+隨手亂拍的照片
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