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 

延續三月份的忙碌
四月的第一個周末,
當然還是在婚攝中度過

格子,你知道嗎?

我身旁的朋友都快要以為我是以攝影為專職了~

XDDDDD





成長
                   格子
---------------------
不知不覺的,忽然長大許多。





4月7日

四天連假收假前,
一定要跟國中同學來個小聚

但這次的早餐地點,
我跟同學們普遍都給了不及格分

我說:下次不要再讓我選早餐店了拉~

最近電影圖書館好多不錯的電影,
用一部好電影跟好同學
為假期畫下完美的句點。






Girl talk
                   格子
---------------------
晚上一場特別的聚會,心理很開心
也突然為這陣子的生活加分不少。





4月8日

有些時候,為了某些文字,而翻遍了硬碟去找一張圖去襯
而現在,我卻覺得有點多餘
有時候,文字就是當下想寫
不管有沒有圖片,它就是你最真實的印計


隨身帶了小本子,這次....

它只有文字。




全家福
                   格子
---------------------
我們的家庭成員,孩子的世界很單純也很特別。









格子,相信你的家庭一定也很棒很美滿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