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By:450D

自從搬到左營後 彷彿又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小時候在奶媽家 每到晚上都會期待麵包車到來
小小發財車 裝著滿滿的麵包
有甜 有鹹 有著屬於我的童年
這天晚餐過後 看到麵包車經過
便追著麵包車跑 就像小時候追著跑一樣
當然 也買了愛吃的麵包回家啃嚕!



2010年5月7日  By:450D

母親節前的上班日 
照往年慣例  買了幾隻康乃馨分送辦公室媽媽們後
便踏上我的台南小旅行....
省道的風景 讓我的時速只維持在50KM
兩旁綠油油的稻田 更讓我停下小紅準備拍照
豈料  這才發現 電池只剩下兩格
心想 應該沒關係吧!還可以撐到台南....
按下一張快門後 電池馬上只剩下一格
這下  我只有放棄的份了 只好抱著遺憾原路折返
回到家 氣人的是 再次打開小C
卻發現 居然是滿格....
電池 你好樣的!
這麼想聽我罵髒話嗎?





2010年5月8日  By:450D

拾捌空島初次拜訪
Jason的畫作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昨天回家的路上 在公車站牌上
發現了他的畫作
那種感覺 好像遇到熟悉的朋友
小小的2樓 卻可以讓我待上好久
小c也捕捉了好多畫面

拾捌空島的一樓 還有很多設計類的產品
跟一隻可愛的貓咪
等等要下樓去好好選購
順便玩玩貓咪...



2010年5月9日  by:450D

5月份的天氣 悶熱的讓我受不了
但卻又止不住想出外拍照的心情
一早去眷村 中午跑回家中躲太陽
這個時候的光影很美
看向窗外時 才發現 堆在桌上的書本
似乎在提醒我
冷落他們很久嚕!
小c 小c....真是太會爭寵啦~






[Miyako。365。日拍] 
未 完 待 續
持 續 進 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