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鍋-21

20230329

在高雄吃火鍋是不分季節的!!!!!

太喜歡吃鍋,所以無時不刻都在搜尋哪裡有好吃的鍋物~

這次隊友領隊,帶我來到巴鍋一起享用個人小火鍋!!!

 

關於 Ba Guo 巴鍋餐飲|平價鍋物寵物友善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2613640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160號

電話:07-3505901(歡迎來電預約或外送)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一公休


巴鍋-13

 

巴鍋-11

 

巴鍋-12

店面旁的圓形招牌,上面有表情是憂鬱小生的巴戈犬,

門口大紅色電話亭造型,滿滿的英倫風設計,從博愛路轉進來重上街,

地理位置非常顯眼且也很好找得到!

 

巴鍋-10

 

巴鍋-7

 

 

巴鍋-48

巴鍋-9

巴鍋-8

走入門口後,顯眼的公用電話及角落精心佈置的桌面,

上面擺著美女與野獸裡面會說話的茶壺與蠟燭,光這個角落就能讓人一直拍照!

裡面用餐環境,大約可容納10~15人,非常適合小團體的聚會,直接就可以包場歡聚了~

巴鍋-51

巴鍋-44

巴鍋-52

巴鍋-41

巴鍋-6

從店內的擺設不難看出老闆是哈利波特的粉絲,櫃台上還擺著咬人書,會不會太可愛了!!!

巴鍋-5

取用餐具與紙巾時,差點要把分類帽拿起來戴,看看我會分到哪一個學院呢?(誤)

這些擺設都是老闆很珍貴的蒐藏,請客人們欣賞拍照就好,可別去觸摸哦!!!

現場也有勸募給浪浪的捐助箱,老闆也很細心的明細都公開,也歡迎大家一起做愛心^^

巴鍋-4

(上圖)餐具與紙巾的取用處

巴鍋-3

巴鍋-42

巴鍋是採用掃描QR CODE看菜單,我們來點餐吧~

 

先選湯底再選主餐!

小米我比較喜歡湯頭的原味,所以我選了原味大骨+喜從豬來鍋

巴鍋的湯底使用熬煮的大骨湯底,沒添加任何的湯粉及亂七八糟的調味料,

附餐選擇有白飯、冬粉、王子麵、雞蛋、起司片!!!

(每一個鍋物都有一顆蛋嚕!喜歡也可以將附餐的主食換成雞蛋,享受蛋蛋富翁的滋味)

我跟隊友分別選擇了白飯與王子麵。

醬料的部分,則是將菜單上的醬料都複選,服務人員會為您們將醬料與鍋物一起上桌!

巴鍋-24

原味大骨+喜從豬來鍋(選用台灣黑毛豬)

滿滿的蔬菜與豬肉片塞滿我的小火鍋啊!!!!

巴鍋老闆很用心,裡面給的都是新鮮蔬菜,金針菇、紅蘿蔔、玉米、凍豆腐、蛤蠣等,

拒絕用火鍋料充數,這也是給客人的安心保證。

如果想吃火鍋料,也是可以透過加點來滿足哦~

巴鍋-15

 

巴鍋-23

巴鍋-19

巴鍋-18

 

巴鍋-25

 

巴鍋-34

火鍋上桌啦!!!就要乖乖的準備吃飯了。

小米我一直拍照,結果蔬菜有一片被燒焦了還沒發現,大家可別跟我一樣耍笨呀~

巴鍋-33

自己很偏好這樣清淡口味,喜歡沒有過多調味的湯頭,吃起來對身體也比較沒有負擔!

豬肉在大骨湯內熬煮,湯頭吸收了蔬菜與蛤蠣的鮮甜,不用特別沾醬就很好吃~

巴鍋-28

 

*特製冰磚紅茶及無糖冷泡茶*

特製的冰磚紅茶,紅茶是用古早味的紅茶熬煮,冰磚則是用英式紅茶下去製作,

兩種不同風味的紅茶,喝起來沒有違和感,甜度也都可以隨客人喜好調整哦!

巴鍋-27

 

這個是任一鍋物只要加價70元升級套餐

還有附贈飲品(飲品選擇:特製冰磚紅茶或無糖冷泡茶)

鍋物主餐份量也多了60%,這麼超值當然要加價!

每一杯飲料上面還有狗狗的杯緣子,非常可愛與特別~

 

麻辣起司+牛牪當紅鍋

介紹這個鍋之前,才在碎念隊友叫他記得不要吃太辣的,湯底別選重口味的等等

結果我話才說完,他就選了麻辣起司~XDDDD

 

巴鍋-20

巴鍋-30

 

巴鍋-29

一樣是滿滿的季節時蔬喔,這道麻辣起司鍋的鍋底是以四川麻辣+起司的香濃口味,

這道鍋物其實不會太嗆辣,鍋物的湯是麻辣起司的香味,用來涮肉真的很可以!!!!

肉片上面沾滿了麻辣起司的湯漬,牛肉不用煮太老,一口咬下是滿口麻麻的香味,

沒有讓人不舒服的嗆辣感停留在喉嚨,平常不愛吃重口味的米,也都偷吃了好幾口這道鍋物。

巴鍋-31

麻辣起司涮的牛肉片,沾上巴鍋的醬料~正在寫文的我又餓了啦!!!!

巴鍋-2

巴鍋-38

巴鍋-37

在高雄寵物友善的餐廳不算多,

希望小米今天介紹的巴鍋寵物友善餐廳,您們會喜歡哦^^

還是有一些小提醒要告訴大家哦!

譬如說:巴鍋店內是可以讓毛小孩落地一起玩耍,

但是一定要幫毛小孩包上尿布或者先讓他們上廁所後再來~

如果毛小孩在店內大小便的話,店家是會索取200元清潔費用

相關的小提醒,一定要仔細看一下哦!

希望大家都能當個超棒的客人,一起享用更多的美食與服務哦^^

 

優惠活動來啦

巴鍋從四月開始平日中午內用鍋物搭配套餐89折或是肉品2選

外帶還有88折的優惠!!!

這麼棒的好康一定要告訴大家,也歡迎大家平日一起去享用哦。

 

 

我是小米,我們下次見^^

 

M說:高雄人吃火鍋是不分季節的啦!!!!寫完文我要再去吃巴鍋。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