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五月
不知為什麼?
今年的生日,小米意外的特別期待,
可能是又邁入另一個字頭的開始,
所以,對於這一天的到來,整個就像是在期待20歲一樣的心情。

生日前的六個小時
中午時分 家門口前的車禍
將我的期待,幻化了!

在病床上,望著洗版的生日祝福
我只能給予一個讚當做謝謝。
朋友們來看我,我都嚇得馬上戴起口罩
這個生日,過的真的很哭泣。

出院兩個星期了
身上的一些外傷,已經慢慢癒合
雖然,還有些大大小小的黑青
但,我一點都不在意了!
小米只想我的右手&牙齒快點好呀~~~



這是今年跨年在夢時代與小艾的合影
好希望,我可以趕快再用這笑容照相~
(旁邊那位大叔,硬是要跟我們合照就對了!)


謝謝從小米住院到出院後的大小驚喜
吃了好多個蛋糕,但我每次都許一樣的心願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朋友們
你們真的太窩心了
每次收到禮物,我都會開心開心好久
從尼力的阿愣到我愛的攝影書籍
馬里s與工頭的畫及卡片
還有我愛的人送我的一切東西及滿載幸福的卡片
還有你們網路上的留言關心
這些點點滴滴,都是我的力量。


謝謝你們
為了可以快點再拿起小c拍照
小米會乖乖做復健的!

等我喔!


Miyako說:『30歲,生日快樂!』


◎小米說◎
大家的關心,我都有看到嚕!
只是,左手真的不方便回覆,請再多給我點時間....
婚攝的新人們,我慢慢的在趕進度了
請再等待我一下喔!
謝謝你們~~~
^^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