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年快樂
元月一日的第一天
與慈惠相約吃早餐

其實
本來還答應阿梅要去參加高雄世運主場館的升旗典禮的
本想將社區內老伯伯升旗的景
分享給大家看的
未料~
阿芝仔還是愛棉被多一點
於是一路賴床賴到七點多
才勉強爬了出來
趕赴與人妻的早餐約會呀!
阿梅~
咱們明年中華民國100年時,再一起來果貿社區參加吧!


活力一天的開始
需要美味豐富的早餐
而新的一年就用這家網友介紹的早餐店
為我們揭開序幕吧!


卡路里位於富國路與明華路交叉口上


裡面的擺設
簡單 乾淨
白色調的佈置
仔細一看
廚房的入口
還有七彩的門廉
整個讓人的視覺感官十分豐富
希望今天的餐點也會讓阿芝仔一樣很滿意
(人妻在等我嚕!)


這家店很好找
剛好就在明華路上的貴族幼稚園對面
從小c的觀景窗往外看去
2010年的第一天
天氣非常好
真的很適合早起吃早餐呀!


因為人妻懷孕又加上天冷
於是我們兩人點了熱豆漿
老闆娘將熱豆漿上桌時
看到熱氣從杯口上冒出
忍不住將手靠了上去取暖
呼~
好溫暖呀!


小兔與小兔男友當然也要來活力一下嚕!
不過我們三人要一起喝一杯
好像有點不太夠ㄝ
>~<""

人妻點的是法式套餐$69元
(有法國麵包+培根+法式蛋+蔬果沙拉球)

整個就是一個豐富呀

而熱愛貝果的阿芝仔呢
則是點了美式套餐$69元
(貝果+起司火腿+月見蛋+沙拉球)


人妻看到這樣
直覺我會不夠吃
又點了道小點心-蘿蔔糕
一起享用。


而這家早餐店之所以名為卡路里
而是因為他們針對每一道早餐都計算過卡路里熱量
像人妻點的法式套餐
則是507卡路里
而阿芝仔的美式套餐
居然要563卡路里

天呀~
我會被醫生追殺....



認真為我們烹煮食材的老闆娘
很吸引阿芝仔的目光。

店家資訊
卡路里早午餐(富國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76號
電話:07-5562168


2010年在這樣的早餐下
迎接了新的開始
我相信
對阿芝仔來說
今年會是個很值得期待的好年

親愛的人妻~
今年妳也即將多了個身份-人母
阿芝仔知道妳一定可以勝任
也希望妳與妳的小孩、家庭
都可以幸福、快樂!
別忘了
阿芝仔的肩膀永遠給妳靠喔!



我是阿芝仔~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更多有關卡路里早餐店的圖片
請連結  【食記】高雄。卡路里早餐

謝謝。

*我與蕭小兔要流浪去嚕~期待我的流浪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