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份
在公司同事介紹下.
阿芝仔來到了美麗島站旁的小吃攤
聽說
這裡的小吃很美味
讓我騎車也騎的特別快 想快點品嚐美食

在美麗島站一號出口處
三家有年紀的小吃
三家的風味皆不同
一停好車子 
便驚呼
呀!就是這裡呀~

小時候 爸爸是開計程車的
我們常常來這裡用餐
只是 隨著時間經過 爸爸不在了
所以 也漸漸的較沒機會來這用餐!
這次再來 覺得好像回到從前喔~
不囉嗦啦~跟著阿芝仔的腳步...吃飯嚕~


紙片人秋麗推薦包了60年 延續了三代的春捲
光看老闆娘認真包春捲的樣子
就不難想像 這春捲的美味
一旁還有著小小行列 正在排隊ING
一邊排隊 一邊拍這照吧!


60年的老店 所有食材都是當日準備
 一個35元的春捲 裡面絕對是物超所值
站在一旁仔細的點算著
1.2.3.4.5.....
總共有8樣ㄝ
新鮮的高麗菜 黃澄澄的蛋絲 
還有炒過的五花肉跟切片的香腸
及看起來就很誘人的豆干
還有我最愛的香菜跟豆芽菜
當然 一定還要加上的是花生糖粉

好佳在 老闆娘的動作夠快
沒等多久 就拿到還溫溫熱熱的春捲了

 我當然沒那麼容易填飽
還看向右手邊 同一攤的碗粿及四神湯


小肥 咱們也來吃一個吧!
點了想兩碗四神湯+一個碗粿
跑向旁邊的雞肉飯與小肥相聚

另外一家也很吸引我的小吃

價目表上的價錢整個很平民
讓阿芝仔有想要全部都各來一樣
不過 為了顧及形象 我想...還是等下次吧!

老闆 先來兩碗雞肉飯

老闆大方將滷汁淋滿整碗白飯
上頭的肉燥與雞絲正在哭喊 要阿芝仔手下留情
不過 我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呢?
哈哈哈....
受死吧!雞肉飯.....

只有吃肉 當然不夠營養
也順便點了筍絲與白菜魯

還有還有剛剛叫的碗粿與四神湯  也熱騰騰的上桌了




再怎麼好吃的美食 都要熱熱的享用
拍到這裡 我已經想將小c先丟在一旁
然後 好好的享用這一頓大餐噜
不過還是 等我先介紹完吧!




這個時候已經漸漸的天黑了
小肥一個人先孤單的用餐著.....

因為來的時間有點晚
雞肉飯價目表上的餐點
只剩下苦瓜雞湯  我們兩個都想喝的香菇雞湯早已販售一空
所以呀~要提醒想來品嚐美味小吃的您們
這裡的店家大約下午6點半~7點就打烊嚕!

可能一下班就要先過來
要不然可能會吃不到想吃的小吃喔!


吃了那麼多好吃的小吃
飽餐一頓後 當然要來個甜點
吃甜點前 先散步一下....
從中正路 走到南台路 大約五分鐘的步行
轉個彎 就能看到也是歷史悠久的-老江紅茶牛奶



剛剛在圓環邊已經吃的飽飽的阿芝仔
還是有肚子For 甜點的啦


小小的店面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紙片人秋麗說 她喝這家的紅茶牛奶已經有18年那麼久
(天呀 還自己爆料年齡 只為了取信我有多好喝 = =")




點心櫃內.排滿滿滿的各式甜點
有香蕉蛋糕 麻糬 巧克力蛋糕
還有我最愛吃的海綿蛋糕.....(阿芝仔.請問妳有什麼不愛的嗎?)
櫃子上 還有已經很久不見的蘆筍汁ㄝ

來到這裡 當然要嚐嚐紅搽牛奶的味道
剛剛真的吃太飽 索性只喝杯紅茶牛奶+兩條麻糬


紅茶加上新鮮的牛乳  $45元
比例調整的剛剛好 順暢的喝下
不會太甜 也沒有紅茶的苦味
整個唇齒留香
配上綠豆內餡的花生麻糬
呵~阿芝仔整個覺得幸福極嚕~


這個下午
 阿芝仔在高雄的美麗島站附近吃的好飽喔!
下次 你們也找個時間 坐上捷運
來這裡品嚐一下吧!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介紹
我是Miyako 阿芝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