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元月15日,下午。
離開高雄小旅行的前一天,
特地到了附近的谷夫蕾享受一下。



藍藍的天空 雖然是低溫的風
但是有溫暖的太陽 這個午後特別迷人



入門口前的黑版 寫著『精緻火鍋,暖冬上市』
讓還沒走進去的Miyako覺得一股暖意上心頭阿!



美麗的老闆娘─ 小琳。
用可愛的笑容跟我打了聲招呼~
然後便招待我靠窗邊坐了下來!
脫了外套的我,趕忙趁窗廉拉下前,享受這片刻的溫暖!



已經好久沒有悠閒的週六了
想念可以慢慢書寫的週六~
想念可以慢慢拍照 享受的週六~



。谷夫蕾。
 一家距離我家不到五分鐘車程的小店
有著像回到家一樣的滿滿溫暖



貪睡到沒吃午餐的Miyako
進門就點了 日式咖哩與熱瑪黛茶
小琳貼心的為我準備素食可享用的咖哩飯
純自家廚藝,非調味包加熱的口感
濃郁的咖哩的湯汁中,有花椰菜‧紅蘿蔔‧馬鈴薯
還有還有,杏鮑菇FOR素食!



雖帶著微微辛辣的口感,但卻是讓人食慾大開的辣
讓不敢吃辣的Miyako,大口大口的扒起白飯和著湯汁一起吃下!
呼~~~~
外頭很冷,在裡面的我卻吃的暖和極了!



請不要嘲笑大胃王!
實在是因為GaufreCafe的意思就是『鬆餅』
來谷夫蕾怎麼可以不吃鬆餅呢?
一口吃下剛烤好的鬆餅,滿滿的香味讓口腔捨不得咀嚼。


谷夫蕾鬆餅特色在於以橄欖油取代奶油
以麵粉、有機蛋、糖、牛奶調配的麵糊製作而成
不加入任何一滴水,強調健康低糖.低油脂.入口無負擔

剛剛吃完咖哩飯的飽足感,絲毫不能減少我繼續吃鬆餅的渴望!



忘了有多久,沒在冬天的陽光下活動了
這個冬天,高雄真的好冷!
當我拍下這光影時,自己內心也覺得一股暖意!
這個下午真是來對了~^^



小琳在店的四周圍與每一個桌上
都擺了大大小小的綠色植物!
綠綠的,看了好舒服呀~
讓用餐的客人們,因為這些小小用心,感覺到些許的溫暖!



谷夫蕾還有最讓我喜歡的書櫃
要不是因為晚上有事要忙
我還真想好好的花個時間,就在這翻完魚的旅行手記!
店中央的書櫃,除了擺放近期的雜誌,也有許多值得閱讀的好書~
還有還有,老闆環遊世界一周帶回來的寶物!





店內的所有擺設
自助檯的整齊乾淨
都讓這小空間 更增添了股『家』的fu




難得的晴天陽光午後,這股說不出的悠哉FU
讓Miyako捨不得回家!


Miyako喜歡自己家附近有間這麼棒的小店
有間可以讓我隨時有回家fu的店
歡迎大家有空也來享受這悠哉吧!


◎谷夫蕾◎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86號


Miyako說:『找一天,也來谷夫蕾吃鬆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