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肥肥玉拍孟皇美美的手.讓ㄚ芝仔當網誌的第一張照片!)

2009年11月21日
義達老師與孟皇的大喜之日

雖說這對小夫妻早已註冊結婚,但一些中國人的習俗卻還是免不了要進行
也就是說新娘子勢必要在娘家哭個幾滴眼淚
這樣才算完整。
台北的婚宴很可惜無法參與,
但透過照片阿芝仔也分享了他們的喜悅。

很榮幸的,老師抓了我去當婚宴的招待兼收禮金小姐
(我連捲款潛逃的路線都規劃完備了捏)

高雄時間2009年的11月27日晚上
一下班後,阿芝仔騎著小紅一路哼著歌往華王飯店騎去
一方面為老師與孟皇開心,另一方面為了自己可以參與婚禮拍攝而興奮

算一算
年底這已經是第四攤了
自第一次健智與怡璇的黑松大飯店初體驗後
十月份的威呈檢的照片還被我這個敗持給弄到格式化而不見後
劉檢與淑鈴的帥哥美女配也都還存在我的電腦呢!
拍著拍著開始有些小小心得
說太多廢話嚕!咱們還是先看照片吧~


高雄場是補請高雄的同事們,所以走的是簡單隆重風
老師真的是精挑細選ㄝ~選的是剛裝修好沒多久的華王飯店
裡面的佈置與餐桌擺設,都是水準之上
讓阿芝仔小小的期待等會的餐點....
(聽說~我正在進行瘦身計畫ㄝ~)


飯店的暖色調,一度讓阿芝仔有點無法招架
拍起來的顏色跟眼睛看的顏色,整個完全不同
好險上回李小寶有教我怎麼調整白平衡,不然呀!今天的照片
可又都白費心血嚕!




聽說這姿勢是我們家老師的指定pose
想不到我們家老師有虐待狂...孟皇~阿芝仔有點擔心妳ㄝ!


最近阿芝仔喜歡看灰灰的色調,所以把這張照片弄的有點小小復古味
想不到也有不一樣的fu呢!


餐桌的後方,播放著老師們的婚紗照與生活照
與桌上的花朵相呼應下
是幸福的氛圍。


主桌上用口布折成的公鳥母鳥
是飯店人員給這對新人的祝福
(這個阿芝仔以前也會折喔!不過現在都還給餐飲科老師嚕!)

而主桌上另外的星星相印,更是給嘉賓們的驚喜


看著老師與孟皇的照片,阿芝仔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雖說參與他們的戀愛過程不算很長
但他們這對登對的情侶早就是我們地檢的佳話
看他們一路走來,結成了夫妻
阿芝仔也覺得很幸福。


看到這道好吃的拼盤,也就知道婚宴拉開序幕嚕!
首先先來看看我們家帥氣的檢察長吧!


檢察長賀詞賀的多用力呀,而我們家老師卻在那作鬼臉
沒關係,我們家孟皇可都是一直美美的微笑呢!

長官致詞後,當然要來切下蛋糕與喝香檳
讓我們這些賓客玩玩你們一下嚕!




第一個捏~當然要來個交杯酒

各位~刺激的在後頭....
拉舌來嚕!
家中有未滿18歲的呀~先把他們的眼睛遮起來一下


啥!?嫌不夠腥羶色嗎?!
我們這又不是蘋果的動新聞,想看更香豔的呀
請私下寫依妹兒跟阿芝仔索取喔!


這次的婚攝,純粹是為了保留老師與孟皇的甜美回憶
貪吃的阿芝仔,沒有紀錄下婚宴中兩個小遊戲的片段
但相信一起與會的您們
一定都在腦海中留下歡樂的記憶。



最後,讓老師與孟皇的幸福笑容
為阿芝仔的網誌寫下個完美的句點。

阿芝仔在這也要再祝福這對小倆口
將來的日子
永遠這樣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老師!你可要好好愛我們家孟皇呀!
希望再過不久,你們可以增產報國
這樣阿芝仔又有彌月蛋糕可以吃嚕~
(到底有沒有認真瘦身呀?)


更多關於喜宴的照片與同事們的合照
請見【婚攝】義達LOVE孟皇

我是阿芝仔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