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從駁二特區急忙趕往寒軒飯店
參與這次的婚攝,其實說穿了
只是與傳說中的師公及賣摳、夏天一起學習拍婚攝的經驗

本來有點排斥拍不熟悉的朋友
因為覺得
始終不是專業攝影師
沒有一定程度的認識與了解
無法專心投入他們的情感

這個機會實在難得
再趕 也要趕過去與他們會合


用定焦鏡拍婚攝這麼天才的人
應該只有我了吧!
接連拍了幾場 都是用這顆鏡頭紀錄
它的畫質沒話講

我要自己徙步變焦
這應該是最大的缺點嚕!


看著牆上掛著禮服
每個女孩一生的夢想都繫在這上頭
也只有這麼一天
是每個女孩當主角的日子
最美的時刻。





他們的愛情故事與成長背景
因為時間的倉促
一直沒能好好的向麥摳桑詢問
不過
舞台上播放的影片
將我想問的疑問
已解答了八成


白平衡出錯的照片
本想直接刪除
回家一看 發現這樣的色調與泡泡及新人
卻有不同的fu
讓我大呼"好險"


值得一提的是
咱們的新郎倌-阿嘉。
全場一直保持嘴角上揚的幸福笑容
讓阿芝仔暫時的忘記了剛才奔波的辛苦
也沉浸在屬於他們的幸福喜悅中
他們相望的甜蜜微笑
讓拍照的我
也喜孜孜了起來




相敬如賓的香檳塔

香甜可口的蛋糕
是飯店給新人們的祝福


而與朋友們開懷的大笑
則是我們獻上的最真誠的禮物
瞧!
阿嘉多開心呀~




參加的親朋好友們
帶回充滿喜氣的喜糖
也帶回了這場喜宴的歡笑
而我呢
則保留的最珍藏的片刻
與您們分享



最後呀
用小朋友可愛的笑容
祝福阿嘉與惠琪
能夠一直幸福的走人生的下半場
一起建造
您們的快樂家庭



我是阿芝仔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更多幸福與甜蜜
請連結
【婚攝】育嘉L♥VE惠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