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po文了,最主要的是本週呢…阿芝仔飽受蚊子所帶來的苦呀
你們靜靜的往下看就知道了…

話說小肥最近工作不順遂,身為她的好友兼老伴的阿芝仔,當然義不容辭的要陪她散散心嚕
拜託一下,我還犧牲特休耶~小肥…有沒有感動呀?

我們原本一直計畫要去看螢火蟲,天殺的!!這玩意兒現在還有呀?
聽到小肥這樣規劃著,我滿心高興要帶我的小c去捕捉這美好珍貴的畫面

ㄟㄟㄟ~等等!!
看到這張照片,你們一定滿滿的疑問?
剛剛不是說要去拍螢火蟲?!這是什麼呀?旗山香蕉大橋有螢火蟲?
好啦!别問了…有位阿呆從台中殺回高雄來載我…卻忘了加油…
當我們一路開到甲仙鄉卻遍尋不著OPEN中的加油站時,她才告訴我....
”到三民鄉還有40公里,只剩下一格的油…恐怕到不了哦!!“
好吧~我們只好夜遊散心嚕!!!
在我找路回高雄的時候,這座橋遠遠的就吸引我們的目光
於是我們便朝它開去~

就算看不到螢火蟲…但是有朋友在身邊的感覺是很棒的
這天晚上涼涼的,在這個大橋上散步,也因為周糟沒有建築物遮蔽…整個給它有點冷咧
該死的!夜拍最重要的東西-腳架,又沒帶出來!!今天拍的作品一定只有"晃"這個fu了~

#01

這大橋是欠缺人整理嗎?
在橋面下的柱子,我只看到糾結的蜘蛛網,然後整個人雞皮疙瘩發滿身…

#02

如你們大家所見~這條橋的長度還挺長的…而這座橋也隱藏了一個大秘密,是在我們走到很後面才發現的哦
再繼續往下看…

#03

實在很對不起大家,因為阿芝仔壓根沒去探尋這座橋的大名
但因為橋下滿滿的香蕉園,所以就先給它個"香蕉大橋"吧!!

#04

不知道聰明的你們,想到這座橋的秘密了嗎?
我們一路往後拍照玩耍~等我們發現時,這橋下居然是自行車道耶
哇~熱愛單車的網友們,你們又多個景點可以騎車嚕!

#05

涼吧~但在現場的我們~~~~只有"冷"
難怪一些怪叔叔在這喝酒
來此夜遊的朋友們,可別單獨來哦!

#06

阿芝仔很笨呀~可憐了小肥坐在石頭上,讓我拍了好幾張~卻都不成功
但這張拍起來卻出乎意料外的有fu耶!
愛美的她還為我脫下外套,在冷風中拍照…感恩呀~

#07

旗山老街那巴洛克式的建築。讓阿芝仔忍不住想一一留影
小肥也很酷哦!她說"不必"
只要我一聲令下,她就停車。而我就開窗往外拍~
雖然拍起來不完整,但友誼相挺-無價!
等會兒上高速公路,我要拍國道上的路牌,小肥妳也會挺我吧

#08

拍到這邊~我的小c不知不覺的~又多了一百多張的記憶體~
而這家7-11是我不敢跟小肥說
"肚子餓"我想買消夜~
她不懂我的心事,卻說:要不要拍呀?!
其食我更想講,我要買泡麵…

更多香蕉大橋的點點滴滴,請大家去看看吧
謝謝!!
My story-高雄.旗山.夜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