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老師,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今天阿芝仔沒向圖書館報到,先來去戶外走走…
你放心,我進度會補齊滴

話不多說了,跟著阿芝仔的相機
一起旅行嚕!


因為是s先生規劃的行程
而阿芝仔只需要乖乖的背著相機坐車子就好了
這次的景點很近
就在高雄縣美濃與旗山鎮
阿芝仔要好好的介紹,才不會發生上回地景橋的尷尬事件

#01

第一站-美濃文化館
之前員工旅遊有來過,也跟楊小肥來過幾次
但是呢
卻沒有好好的去觀察.
這次有小c,可得要好好的捕捉以往沒注意到的!

#02

這對情侶呀,認識他們越久,就越發現他們的感情好到一個不行
阿源體貼,安妙溫柔
真是天生一對呀~

#03

講到美濃,一般人都會想到的就是客家的板條與紙傘吧!
這家文化館很討人厭的不准我們拿傘拍照耶
害的我們的MD阿妙小姐都準備好美美的姿勢了…

#04

阿芝仔很喜歡這種陽光從陽台射入的fu
雖然只是不起眼的景色
卻很適合被我的450D捕捉

#05

這是s先生的帥氣D90
第一次當他拍照…
450D有點點害羞捏~

#06

當我跟s先生互相幫對方拍照時
旁邊的阿源與阿妙大概都暈倒了吧!
心想:這兩個未免也太白痴了點>~<""
不過
阿芝仔很享受這樣的fu
在那一刻,我們眼中只有彼此。
雖然只有那短暫的一刻…

#07

劉姐的國小-旗山國小
旗山國小附近有很多知名的景點
像是旗山老街、旗山武德殿、還有中正公園
只是今天時間有限,午餐時雖然在老街享用
但卻也忘了拍照留念一番
只好拍下這個小學,回去讓劉姐沐思一下

#08

旗山的武德殿
因為曾經火災的緣故
經過改建,已經沒有那麼強烈的日式風格
跟高雄的武德殿相比
這裡多了分商業味道

可愛的安妙
看到我與s兩人都盯著這個柱子猛拍
就湊上臉偷看
剛巧被我拍到這俏皮的模樣…

#09

扶桑花。
今天的小主角。
因為這裡找不到雞蛋花啦…
所以就地取材嚕!
剛好...阿妙與我一人一朵~
開始發…花…痴嚕!

#10

嘻嘻!
我們家妙真的是最配合阿芝仔的了

她玩的不亦樂乎呀~
嘿嘿~
我們家可愛的s先生當然也當了一下花痴
不過捏~
為了保護他的形象
那張照片…我當然不可能給大家看嚕
就我自己欣賞了~

#11

謝謝我的小C
為我與帥氣的D90又聯結的起來
她也很好命捏
之前跟雞蛋花照相
現在又跟扶桑花,將來看到什麼花…都要拿來跟小c拍照一下
這樣才符合與主人一樣的形象
花痴呀~
呵!
﹤怎麼有人說自己是花痴?還笑的那麼開心

#12

嘿嘿!
這是我跟s央求很久,他才肯給我滴
你瞧瞧
跟阿芝仔在一起久了,也變的跟阿芝仔一樣愛亂拍
老是對著鏡子拍照
不過呢
這麼帥氣與認真的s....真的很棒!




那個假日的快樂,都被阿芝仔用照片給帶回來了
請大家去欣賞屬於阿芝仔的歡喜
My story-美濃旗山.一日.輕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