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讓各位久等了
兩個女生的旅行 第二站
來到了台中北屯區的紙箱王創意園區

天氣依舊炎熱
假日的人潮絲毫沒有因為天氣關係而有所減少
而紙箱王外面的模型
因為有藍天的陪襯 整個畫面顯的簡單也很清新





別懷疑 紙箱王之所以叫做紙箱王
主要是園區內所有看的到的都幾乎是用"紙"做成的
門口那一排世界有名的建築物 
園區內也都有銷售



現在的紙箱王呢
還結合了"蜜蜂故事2號館"
讓整個園區 更加熱鬧
也徹底展現了迷人的台灣魅力



這回 小兔與男友一起出外旅行
在這麼好的天氣下 Miyako幫他們三位合照
原本覺得是張好照片
誰知道 預覽時才發現
左上方那位小姐迷人的屁股
就這樣的出現在照片裡
害我多想去Mobile 01求救一下
看看如何消除那位小姐的屁股?



進入園區內 
裡面的人造林與定時噴灑水氣
讓這11月份的炎熱
稍稍的緩和下來
而水氣在小木屋旁形成了似霧的感覺
與這掉落的紫色風車
也頗有一番不同的美感



不得不說
阿芝仔是個很怪的女生
當一堆人圍著園區內龐大的紙造景照相時
我卻獨愛這旁邊的紙風車
看著他們隨著風一轉一轉的轉動
內心也似乎揚起了一陣微風



不可免俗的
到了這麼特別的園區
當然一定要買個小禮物才能回家呀
 楊小肥早就看好要買的小玩意
跑去人潮裡搶購

而我要買的東西
有在FOLLOW阿芝仔網誌的您們
一定想得到是什麼吧?



沒錯!
就是明信片~
跟上回去薰衣草森林一樣
什麼都不想多買 只想帶回屬於他們的明信片
明信片就像照片一樣
我回到家後 再見到那些明信片
就像舊地重遊一樣 所有的片刻
都會再次的浮現眼前



紙箱王內燈具
也都是用紙做成的
進入到黑暗的空間裡
抬頭一看
滿屋子造型華麗 奇特的燈具
讓我忍不住多按了幾下快門





而在Miyako拍下這張照片時
才想起來之前曾經在網路上
看過相同角度的照片
呵~原來就是紙箱王呀!
我還真是後知後覺呢~
然而拍出這張像科技加工過的照片
我可要澄清一下 這絕對是Jpeg直出
沒有任何後製喔!



逛街 拍照 走到腿軟
來個輕鬆的下午茶吧!
園區內的餐廳
不可免俗的當然也都是紙製品
(服務生可不是紙紮的金童玉女喔!
是正常活跳跳的人呀~)

只是椅子.甚至於桌上用的杯架
可都是使用紙做的喔!



而愛好收藏的Miyako與小妃
桌上這杯架與裝飲料的紙盒
也全都進了我們的包包
跟著一起回高雄的家
被我們好好收進時光寶盒嚕!



盛裝義大利麵的餐盤
雞腿滿出來的小碗
到甜點奶酪
全部都是紙
我已經看紙製品看到一個極限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會再讓我哇哇叫了吧!
唯一讓我想哇哇叫的
就是那隻雄壯的雞腿
真想叫小肥分我啃一口~



匆匆北上
匆匆成行
兩個女生的小旅行
隨著太陽西下
也慢慢的畫上了休止符

旅行的意義
在於尋找生命中更多美麗的風景
而兩個女生
會繼續的踏上未知的旅程
繼續的完成屬於彼此生命中不可抹煞的完美回憶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阿芝仔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完整的照片 請連結《兩個女生的旅行》台中。彩虹眷村。紙箱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