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0月份
高雄設計節開跑嚕!
這次,因為颱風的緣故,展期延至10月15日開始。
而,Miyako與其他高手的聯展,仍然不變
在10月1日準時開展。

前一天,辛苦的佈展人-馬里斯與小諭兒,兩人忙了一晚上
展覽的當天,就有人迫不及待想趕快欣賞。
好!現在就跟著Miyako一起來看看吧!



  超有fu的酷卡,讓我整個很不想分送親朋好友。
12位攝影師,分享12個不同的世界與故事。



一進門口的右手邊,是永生的作品。
起初不知情的我,還以為是這是畫作,等到看到牆上的介紹與本人親自講解後
這才明白,這原來是花朵!
他用微距鏡近距離捕捉花朵的美。
在花苞的深處,藏著肉眼看不到的豔。
這樣細膩的照片,竟是出自一位男人的手,不禁讓我驚呼連連呀!



延著幸福飛馬 上了樓梯
接下來,看到的是快樂雲的照片。



碰巧,馬里s有著這麼一個微笑雲的掛飾。
整個就是跟快樂雲相呼應呀!





快樂雲,因為是旅遊作家的關係,常常到世界各地旅行。
所以,她的照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STORY



有極光 有展翅高飛的老鷹
還有迷路的鹿 與在馬路上走路的熊
看完雲的照片,彷彿也跟著她一起旅行去了!



呵~接下來,這個轉角就是Miyako的作品嚕!



這次展覽的主題是凝聚時刻!
為了這四個字,我想破了頭,才想到用這幾張照片來詮釋
手心傳達的幸福
光影片刻的瞬間
黑白照片的等待
還是,需要您們到現場來觀賞喔!



由左而右的作品,則是由浮澐&良慧(Irma)&英潔所拍攝的!

浮澐的寫實生活照 穿插著她的冒險旅程
良慧的教學日常照  有著小朋友的純真與笑容
而我們美麗的英潔  在教職的身份下 也是個認真用照片紀錄生活的女子



馬來西亞的曉凡煩寄給馬里s的雲朵
則被馬里s裝置在椅子上,瓶子裡
每天一張不同的天空  每天都有不同的雲朵



這空間裡的每個角落,都看的到老相機的身影
這些,都要感謝王尾將他的私人收藏提供給馬里s佈置!



王尾呀,整個很可愛的將他的攝影作品與插畫合為一體。
在寫實的照片下,也帶著一絲絲漫畫的詼諧。
他與馬里斯共同的信念,都是希望透過作品,帶給大家溫暖。



2樓展場中央出現的餐桌,更加吸引了我的目光
往前走去一看,是俊嘉的作品!
職業的婚攝達人,每張照片都捕捉到了讓人動容的一刻。



餐桌上的小人物,彷彿走在幸福的街道上
觀看著照片,觀賞的幸福的時刻。



俊嘉寫下對攝影的狂熱,也是我們想說的話。
我們愛上了拍照,愛上了這件令人愉悅的事。







餐桌右手邊的牆上,是耿立的照片。
耿立擁有著自己的暗房,所有照片都是自己沖洗!
這些照片,就像是他自己的孩子一樣,從無到有都是自己孕育的。
Miyako整個是佩服的眼神呀!



聖易的黑白照片,則有生活的味道,述說著他的黑白風景!



這些照片,可都是生活片段的累積呀!



國彥的照片,這次不再只是300萬畫素的手機照。
而是,光的瞬間所演奏的序曲。





據他表示,開始拍光之序曲這系列照片,起因是下雨天為了拍攝窗戶上的水滴,
一時失焦竟和光產生了令人驚喜的變化。
哇~我也好想拍出這樣的感覺呀!



小房間內,米特勒。詩
正在循環播放!
Miyako很喜歡那樣的音樂,配合著這麼多高手的照片
沉浸在公元2022年的空間
那個,2012年後的第十個夏天,我們終於被世界妥協。



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紀錄自己的展覽。
其實,是在觀賞別人的作品。

之前,在小小cafe的每個簽名,Miyako都仔細看過了一次
這次,又看到熟悉的簽名再次呈現,心中那股暖流又緩緩流過!

很遺憾開展當天沒能及時趕到,錯過了與其他高手見面的機會!
傍晚時分,與國彥及永生的相見歡
似乎也不太能夠滿足我想見您們的欲望呀!
咱們展覽結束前,再來一次相見歡吧?!



Miyako的明信片也在馬里斯藝廊偷偷擺上嚕!



還有許多馬里斯相關的文創商品,也都在馬里斯的工作室展出!
下回,來看展覽的您們,也不彷順道瞧瞧吧!



最後,用白免點手作的小熊
獻上象徵祝福的蝴蝶,獻給看這篇介紹的您們
也很歡迎大家來馬里斯的工作室
看屬於我們的凝結時刻。
讓我們用照片,說故事給您們聽!



Miyako說:與您們分享的每一張照片,也都為我自己凝結每一刻感動。


更多照片,請聯結─ 凝結時刻。馬里斯工作室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