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四月
趕在忙碌五月到來前,抽了空去了趟放空之旅!
這趟旅程,真的很妙
放鬆的程度,讓旁人與小米都嚇了個一大跳,
讓回高雄的小米,直喊著下回還要再去!
去了這兒,才真的發現,平常的我整個太過緊繃了
偶爾出去走走,呼吸真正的新鮮空氣,整個人都舒暢多啦!

是的!
五月份,忙碌的程度超乎想像!
忙到想打幾個字更新部落格,都是奢侈。
因為,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太夠呢。
每天都頂著大黑輪去嚇同事
自己想到都覺得好玩。

四月底參加了尼力的婚宴,
有淚有笑的場面,讓小米我拿著相機有點無法控制情緒。
雖然認識尼力不久,但是她貼心的關懷與搞笑的功力
將我們的距離很快就拉近了!
呵~
尼力呀!一定要幸福喔!


有人看了我的臉書,對於我相本的名字有些疑問
小米就在此解答一下!
『小確幸』就是“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在我們的身邊,其實好多好多小確幸
吃到好吃的早餐,有好天氣,好心情,
就是這些平常看來不起眼的小小幸福
完整了我們的人生。

很開心,我一直都能擁有這些小確幸!
可以愛自己愛的人,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可以擁有穩定的工作,呵~
每天早上起來都還可以醒過來,這就是最棒的幸福啦!


忙歸忙,小米還是會定期上來寫寫字的(笑)

跟小米分享一下,您們的小確幸是什麼吧?



Miyako說:『與你一起共度的時光,每分每秒都是珍藏的幸福!』


P.S 好久沒分享食記嚕!過幾天讓大家流口水一下~~~^^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